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也是團購來的美味
不過這個不用等很久啦 大概一個星期就可以囉
我訂了兩個 一個是原味的 一個是黑糖的
很久的以前我定過一個原味的 記憶中的味道很美好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古早味
現做的蛋糕最好一天之內就KO掉喔 不然就要丟冷藏
丟了冷藏ㄚ 蛋糕應該會變硬吧 就沒有那麼鬆鬆軟軟的口感
可能口感會不一樣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一定要說 我照出來的原色 轉檔之後就變成這種怪怪的顏色
而且我還試了兩次耶~都是這種螢光蛋糕的顏色~
原味蛋糕NT$70 <--今年漲價10圓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黑糖的顏色就很正常 NT$80
其實LV吃的是黑糖口味的 因為原味的送給周氏賢伉儷了
因為大顆呆要託他們照顧兩天ㄚ 
一打開蓋子 蛋糕的香味就四溢出來
因為很新鮮吧 生意這麼好 要不新鮮還挺難的
很像小時候吃的拜拜用的蛋糕 如果上面再插一朵醜醜的塑膠花就更像囉
以前拜拜完後的雞蛋糕 也都是給小孩子吃掉的
可是因為拜拜完後都是隔夜的了 蛋糕就會明顯的硬一點 比較沒有香味
想起以前的傳說 拜拜過的時候因為神鬼吃過了 所以味道會比較沒有原來的濃郁好吃
不過我們也可以解釋為說 因為新鮮的時候不吃 放了這麼一陣子才要吃 當然沒有本來好吃啦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這是1/4塊喔 看起來很多嗎?!
才沒有 因為蛋糕很鬆很鬆
有淡淡的雞蛋味還有淡淡的黑糖味 一口接著一口 很快就吃光了
也不會對肚子造成過多的負擔喔-->就是吃起來不會很飽喔
我想一個人K掉一整顆的蛋糕應該也不是難事
尤其味道不會太甜膩 所以一口接一口是很自然的事阿~

對了 這家店就在芎林喔 聽說離我家不遠
指標: (二高)下竹東/芎林交流道,往芎林方向直行不久,看到7-11右轉,走到底再右轉即達,店面就在芎林老街上
口味有原味,黑糖還有巧克力喔

新美珍布丁蛋糕
地址: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電話:03-5923404 
營業時間:0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