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位於台灣第一街 (安平延平街)的 永泰興蜜餞行,是一家真正的百年老店, 
130 年來 完全遵照古法,手工製造,新式的各種器具在此絕對看不到,也不用化學品醃製;
連乾燥的程序都是以日曬方法。所以,每當陰雨綿綿,許多客人便可能買不到蜜餞。
另外他們古樸的紙盒包裝,簡直和明星花露水一樣的經典。
店裡還陳列著大大小小的古陶甕,也象徵著它「百年老店」的輝煌歷史。
永泰興蜜餞種類很多,約三、四十種,先鹽醃漬水果脫去水分,堅持遵循傳統製造方式,
純糖醃製、日光曝曬反覆進行,經一段時日即可開缸取出蜜餞。

一走到永泰興的門口就滿滿排出來一大隊的人馬..(如上圖)
定睛一看 每個人手中都提著待結帳的蜜餞..
水母先生見狀 就跟我說 我現在就排隊結帳..你去拿要買的蜜餞.
嘿嘿..分頭行動節省時間囉....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旁邊是台南市文化資產保護協會 安平文化資產館..
免費參觀喔..只是很小一間..
大廳真的僅容旋馬...所以我看了一眼大廳決定離去~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是我們買的蜜餞喔..
如果你發現你要的蜜餞還來不及包 還在玻璃罐裡面跟你招手的話
可以請忙碌的店員阿姨們幫忙喔..
還有..我記得網路上說店員阿姨都很凶狠 
我去的這一次沒有耶 阿姨很親切..因為我要阿姨幫我分裝芭樂乾啦..
阿姨就問我說要幾包啦?LV畏畏縮縮的說一包..本來想說著名的臭臉要出現了..
ㄟ..沒有耶..阿姨親切的說我待會馬上為你服務...
哇哇哇...阿姨不凶狠喔.....還是LV長得太可愛~哈哈..大家不要吐喔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包裝非常的古樸可愛..我又忘了調白平衡..
鹽酸甜就是台語的蜜餞啦....

永泰興蜜餞行
住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中里延平街84號 
電話: 06-22590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