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離開了鹿耳門天后宮 我們就前往讓我最魂牽夢縈的周氏蝦捲
因為已經下午兩三點了 所以雖然饕客很多 我們還是很快就找了位置可以安身立命
看 店面前還是有很多顧客在等著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弄得像速食店一樣~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因為待會兒還有很多美食要吃
所以就只點了兩份蝦捲 一份NT$45大洋
這就是兩份囉 一份是兩條蝦捲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蝦捲的內餡,是以每公斤約一百尾的新鮮火燒蝦,
加上上等豬絞肉、魚漿、芹菜、蔥等材料充分攪拌混合,
外皮則以豬腹膜(台語俗稱:網西)包裹後,在裹上一層特製裹粉,下鍋油炸而成。
剛剛起鍋的蝦捲讓人燙舌又捨不得放下 口口酥脆加上新鮮蝦子的獨特Q勁
這就是我想念很久的美味ㄚ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在周氏蝦捲不到一百公尺的地方 我們來的陳家柯捲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ㄟ 店面變了比較整潔
我記得我上次來的時候 還有幾位女工在店門口的地方剝蚵耶
現在變成比較乾淨了 可是我還是懷念以前的古早味ㄚ
好像沒有人在門口剝蚵就少了一味 落寞阿~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水母先生想吃的蚵仔煎NT$45大洋
不推薦 水母先生說蚵仔很少味道也不道地比較像麵糊煎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蝦派NT$40
感覺上不是現炸的 可能是為了節省時間
先炸出來等顧客點 
炸的東西ㄚ 只要不是現做的 都會有種油味 
還是蝦捲好吃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蚵仔酥NT$100
不推薦ㄚ 可能因為炸在一旁等顧客的關係 有點涼掉了
所以油味道很重 
水母先生評論說比在度小月擔仔麵吃到得還要糟ㄚ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蚵捲NT$40
蚵捲是用肉、白韭菜、魚漿再加上新鮮的蚵仔,攪拌包起來的。
這個還算值得一吃 可是如果蝦捲跟蚵捲我只能選一種的話
我的答案會是蝦捲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在陳家蚵捲的帳單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水母先生的倒蚵手勢


周氏蝦捲
住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5號
電話: 06-2292618
營業時間: 平日07:00~19:30 假日07:00~20:00

陳家蚵捲
住址: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786號
電話: 06-2229661
營業時間:10: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