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當然不是在路上撿到的..是因為連等都不必等直接到手 ㄚ...
同事-蕭媽的桌上放了好幾罐.我就質疑他說:團購沒找我..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他說是他朋友多訂的..硬叫他買下來..
我就順口問了還有多的嗎?!可以賣我乎....
齁齁...當場撿到一罐花生口味的黑師傅捲心酥啦....

據說..據說...這可以稱上合購最難的第一名啦..
因為電話根本打不進去ㄚ..怎麼訂?!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所以很高興的跟水母先生現寶..
不過後來發現 水母先生好像不愛這味ㄚ...
沒有自動的拿來吃過...LV也是屬於嚐鮮的..從第一個星期後..
這一 罐就躺在客廳的茶几上..偶而LV肚子餓的時候會啃個三四根吧...
可能還需要一點時間消化一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不重要啦..先來看看我的黑師傅捲心酥...
一打開就濃濃的花生味撲鼻而來...
約略算一下大概有100根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為了照相特地拿盤子出來裝...
平常才不會這麼麻煩..要多洗一個盤子耶..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保存的還算不錯喔..我只有發現一根捲心酥受損斷掉..
其他的捲心酥都還是完整無缺的狀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捲心酥裡面塗著一層的花生醬...
有點甜..但是捲心酥的皮很紮實也很酥...
算是平價的美食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們的下一波訂購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ㄚ...望穿秋水...

對ㄚ..很久沒看到小瓜呆了 還有賣嗎?!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黑師傅 台灣威化企業有限公司
住址: 台北縣新莊市化成路524巷42號
電話: 02-2992-23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