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哪.因為螞蟻六月要去新加坡當紅螞蟻..
所以讓她列了一張清單..在離開新竹之前 還有幾家餐廳沒吃過的.
大家一起來熱鬧熱鬧..
本來是要去席克的啦..不過傳言席克關門了...
所以大家改到這裡囉..~

旁邊有個大停車場真是吃香~
現在出門前都要先想好要在哪裡停車呢~新竹市現在也是塞塞滿滿的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訂了一桌..
所以直接上二樓囉..
二樓有一面的牆壁上是用牡丹花裝飾的非常有低調奢華的風味..
也像70年代的夜上海..如果店員穿旗袍來服務的話.
我也不會嚇一跳的..當然.並沒有這件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還有水晶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桌上的小菜...小魚花生 苦瓜還有泡菜..
泡菜看起來很辣..其實沒有.因為我還可以接受的辣不算辣ㄚ...
不知道要不要錢耶......不管他..先吃再說..
因為Yaris車迷路了...哈哈..高爾夫車的就邊吃邊等囉..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干貝雞粒豆腐(小)NT$218
豆腐很嫩ㄚ..我也愛那個草菇..味道挺下飯喔
雞粒沒有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XO醬百花油條NT$228
我的最愛ㄚ..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油條裡面鑲著蝦漿...油條的酥軟..蝦漿鮮脆..
真的很讚..必點!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月亮蝦餅(中) NT$418
這也是必點的一道..可以吃出蝦子的鮮脆原味
再沾上酸酸甜甜的沾醬..舌頭都可以吞下去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椒鹽排骨(小)208
椒鹽雞的朋友..椒鹽排骨..真的只是把雞換成排骨..
而且排骨的肉不柴耶 鮮嫩多汁的..酸酸辣辣的味道..又讓人多扒一口飯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泰式涼拌木瓜絲(小)NT$168
這道菜對我來說太辣了 ....木瓜絲非常的脆..開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蝦醬高麗菜(小)NT$168
這道就還好囉..就是青菜一定要吃的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泰式檸檬魚NT$418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道是特定為陳媽媽(=姜小姐)點的....媽媽要多吃點魚肉喔..
對雷公(小孩的小名)好ㄚ..
也是酸酸辣辣的調味..
魚肉很鮮嫩..只是出菜的有點慢..有人已經吃了兩碗飯了 哈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香茜皮蛋魚片湯(小) NT$218
也是我的必點菜色..魚片結實鮮嫩..不會碎成一塊塊喔..
香菜的味道又引人想多喝一碗ㄚ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甜點是椰子糕..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左起 小黑 芸瑄 小英還有LV
芸瑄沒有小名耶..下次來想一個...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安迪 小黑 芸瑄 小英 LV還有螞蟻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老闆幫我們照得合照..
還一定要我們到這道牆前面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好吧.希望下次聚餐不用拖到姜小姐生了吧~....

對了..我去結帳的時候..櫃檯的小姐跟我前面結帳的先生說
刷卡打95折 現金打9折..
可是就是怎麼樣也不給我打折..哼哼..可惡..!!
不然就不要講那麼大聲到我都聽見了嘛~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總花費NT$2,589元~

延伸閱讀: September 19 名廚SAVORY亞洲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