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台南海鮮餐廳在水母先生家就是我婆家的附近..
第一次聽說 是水母先生有個同學結婚在這裡請客..
請客不是重點啦.重點是還請了跳脫衣舞的...這個才是重點...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吃囉..第一次是公公請他的朋友吃飯..我們當陪客.
既然是陪客當然不好拿出相機來硬叫那些年齡是我兩倍的長輩們等我照完才能吃吧.
這一次依舊是公公請客 不過這次請的是大部分是跟公婆同輩還有我們同輩的親戚..
這次同桌的是同輩的親戚比較多
所以就光明正大的拿出相機來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哇沙米還可以壓花耶..看起來很可愛...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第一道拼盤...
那個生魚片非常新鮮爽口...
還有旁邊的芹菜柴魚片 我也很愛..芹菜爽脆再加上柴魚的海鮮味...讚..
其他的...沒什麼印象了~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據說是魚翅雞湯..沒有喝..
應該挺好的..因為我大嫂連喝了兩碗ㄚ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龍蝦板條...龍蝦怎麼樣我倒不知道~板條軟硬適中加上味道洽恰好..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咖哩紅蟳...還附贈一盤麵包可以沾醬..
麵包冷掉了太硬..咖哩醬對我來講有點腥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左邊是烤花枝..右邊是羊排..
烤花枝就很讚..灑上胡椒鹽 是鹽酥花枝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鮑魚排骨嗎?!我忘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干貝青蔬 
其實已經飽了 干貝很飽滿 很好吃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清蒸鮮魚
魚肉很先沒有腥味 肉質細嫩 大家吃光光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蕈菇健康湯 
湯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菇喔 再加上現涮的豬肉片 湯頭很好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甜點是類似麻糬的點心
裡面包的是紅豆 我很愛ㄚ 多多偷吃了一塊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水果是一定要的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小軒哥的小公主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LV和小姑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左起 叔叔(我們的媒人喔) 公公 伯伯 姑姑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左起 是嬸嬸 伯母 還有姑姑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人太多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小軒哥一家三口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後來ㄚ 我們去逛Costco發現了角落的推車裏面坐了四個姐妹 好可愛喔~
她們在玩撲克牌喔~

台南海鮮餐廳
住址: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0號B1
電話: 02-28883799
arrow
arrow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