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大伯大嫂還有婆婆選了一個星期五的下午坐高鐵來新竹玩耍
隔天在一起回台北 
星期五的下午 我也跟著請了幾個小時的假
帶著他們去城隍廟 去觀音亭 附近走走逛逛
停在遠百旁邊的明志書院本來是要去吃飛龍肉圓的
可是不巧本天休假~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反正都停好車了 先逛逛百貨公司 再去買海瑞貢丸吧
自由が丘店開在遠百的地下樓 就在Jason's Market旁邊
下一張(熱鍵:c)
我們是被粉紅豬吸引過來的
超級可愛的
右眼好像還帶點淚珠 ㄚ 這樣怎麼殺豬殺得下手啦
下一張(熱鍵:c)
看看 豬屁股還帶有小捲尾巴
可愛到不行 
我就賴在這裡用盈盈的眼光看著水母先生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水母先生就問了 想要買嗎?!
我點點頭 就說我不要這一隻 我要買別的~哈哈~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怎麼會殺豬啦~
所以我選的是英格蘭皇家手工千層蛋糕NT$250
下一張(熱鍵:c)
白色的盒裝 還有別個小標籤 
看起來很高雅
下一張(熱鍵:c)
小標簽寫著要吃之前要先回溫一個小時半
哪等得下去ㄚ~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看得很清楚的層次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從冰箱拿出來 呆了一會兒讓蛋糕回溫
所以塑膠包裝有水氣 所以很難好好的拆下來
所以弄得蛋糕皮缺了一角
下一張(熱鍵:c)
好吧 我的切蛋糕技術顯然也沒有很好 有點醜~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蛋糕有種特殊的丁香還有肉桂的味道 在千層蛋糕裡很少嚐到的味道
蜂蜜還有奶香味也很重 不過不過甜
口感Q潤爽口 再喝上一口上等的英國早安茶 真是太棒的組合
下一張(熱鍵:c)
盒子旁邊還有小小叮嚀呢~

對了英格蘭皇家手工千層蛋糕是奶蛋素 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
還有 跟阿默的千層蛋糕比較起來 雖然味道不大一樣
我還是比較喜歡阿默的千層蛋糕 因為雖然不排斥肉桂還有丁香
可是總是覺得不大習慣這種味道出現在我熟悉的千層蛋糕裡

自由が丘店(新竹遠百店)
住址: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 B1
電話: 03-5234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