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一路開往到台南的時候已經凌晨12點多了 
我已經快要睡著了~可是為了安慰可憐的司機 我還是強睜著牛鈴的眼睛 偶而尖叫一下表示我還是醒著的ㄚ
(水母先生可能寧願我不要醒著尖叫吧~)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所以下了仁德交流道 看到很多Motel的招牌在向我們招手
我們就毫無抵禦能力的往那邊前進 看到的第一家寫著全新開幕我們就轉進去了
Motel就是要住新的ㄚ 設備才會讚~
小姐給我們的房間叫新古典風-勞斯萊斯
周五晚凌晨入住的價錢是1,980大洋 
有點貴 可是因為是星期五 星期五可是兵家必爭之地 哈哈~

停好車子走上二樓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樣一張大床 
沒有太俗氣還好 那個勞斯萊斯的房間名稱 還真是俗又有力ㄚ
地板是木頭地板 比較好維持清潔 因為地毯的話 我會覺得怕怕的 因為本來就很難維持清潔
也難保旅館業者有認真的維持清潔喔~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樓梯上來旁邊是飲料吧 而且有泡麵耶
水母先生等不及 已經先泡了維力炸醬麵 用玻璃杯蓋著等著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還有可樂果 餅乾還有茶包 美祿 還有即溶咖啡之類的
還蠻讚的~
要抱怨一點 是只有熱開水 沒有普通的冷開水啦
想要喝杯水還要先裝熱水起來放涼 結果我到了離開了 還忘了喝我等了這麼久的水~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有張貴妃椅 旁邊是梳妝台 有吹風機還有網路孔 網路是免費的喔
可是我們沒有帶網路線 枉然ㄚ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雖然我真的沒有辦法稱讚有人選這種顏色的地磚還有壁磚
就是太Motel一點了吧~(本來就是Motelㄚ~)
可是有個大浴缸耶 還有按摩的功能
晚上進來只刷牙洗臉就睡死了 早上起床泡個澡 看個"今夜哪裡有問題" 還蠻不錯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偶而才會看這個節目啦 想窺人隱私的時候 這一天重播的是藝人求子篇~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連淋浴間都是可以作SPA按摩的喔 
上上下下應該有六個蓮蓬頭吧~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滿簡潔的洗手台
回上一層(VIP專屬熱鍵:b)
From夏卡爾網頁
因為相機沒有廣角所以照不出全景啦 所以上一張是從夏卡爾的網頁借來的
對了 我們的浴室是有門的喔 有兩扇毛玻璃的拉門 哈哈~

有送早餐 也可以換成午餐 不過我們現在可是在美食的天堂-台南耶 
還有退房的時候 送了我們一張貴賓卡喔 雖然完全不知道會有什麼優惠
水母先生覺得這家的設備新穎 他很推薦喔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假日汽車旅館集團有限公司
夏卡爾汽車旅館
地址: 台南縣仁德鄉文山路21號
電話: 06-2798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