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同事-蕭媽啦~
因為他堅持要入鏡 希望各位看官沒有嚇到 下一張(熱鍵:c)
這一頓是用來酬謝尾牙的工作小組的-處長出的錢~
尾牙的籌備真的是曠日費時啊 而且尾牙的當天也不得閑 
更重要的是  我居然只抽中了最小獎-2000大洋~下一張(熱鍵:c)

不能坐下來好好的吃ㄧ頓 所以這一頓才是我們真正的尾牙啦
是老爺二樓的鐵板燒 
我吃過幾次 都是跟同事來的 有個共通點就是都是老闆請的客下一張(熱鍵:c)
哈哈哈...咬我ㄚ~
下一張(熱鍵:c)
中午的套餐比較便宜 晚上的價錢就沒有這麼可親了
如果要吃晚餐的話就先掂掂錢包的斤兩啦
因為餐廳其實沒有很大 只有兩桌 大概只能容納20個人吧
所以一定要訂位喔~
下一張(熱鍵:c)
坐定了 嘿嘿 準備開桌囉
下一張(熱鍵:c)
洋蔥切得碎碎的 淋上一點醬油
清爽 又好吃 菜還沒有上之前 我們就邊吃邊聊天
是可以無限續洋蔥的喔
下一張(熱鍵:c)
蔬菜湯 蕃茄為主體的蔬菜湯 
蔬菜燉得很軟爛 酸酸的開胃
下一張(熱鍵:c)
主廚會先在鐵板桌上煎烤一下麵包
烤得酥酥軟軟的麵包上面淋上了以番茄和洋蔥為主的蔬菜醬汁
味道不會太過 可是味道有進去喔...
好吃喔 好想再來一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起司焗海鮮
大廚也會在鐵板桌上熱過之後才端出來給大家..
裡面有大塊的魚肉 花枝還有大隻蝦等等喔.....
除了海鮮外 整晚就是熱熱的起司囉
很Rich的一道菜..
有人會問說 如果夏天吃這個會不會太Rich一點ㄚ?
大廚說 --夏天會換菜單啦..這道是冬季限定的..
下一張(熱鍵:c)
田園沙拉...醬汁帶點百香果味...ㄟ...這葉子拉得有點失敗喔..
下一張(熱鍵:c)
認真的主廚正在料理我們的午餐中..
對面那兩個女生...我們不認識..哈哈...因為人多..我們坐了兩桌..
可是兩桌都沒有坐滿..因為男生不想跟女生坐..太吵了..
下一張(熱鍵:c)
哇哇哇.......口水擦一下喔..大嬸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脆皮豬松板....
是滴..不用懷疑 我沒有偷吃..就只有九塊...這是吃精緻的餐廳ㄚ....
下一張(熱鍵:c)
剛上盤的時候還在吱吱的叫..<--不是豬叫聲喔..
是熱氣的聲音ㄚ...沒有加什麼調味料喔 只有些許的黑胡椒的調味
下一張(熱鍵:c)
表皮有點微焦..肉質很Q嫩...大嬸..口水不要滴到我的盤~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菲力牛排...聽說也讚
下一張(熱鍵:c)
飯後的水果....冰冰冰...不能稍微先退點冰嗎!?
我的敏感性牙齒看到就酸了....
下一張(熱鍵:c)
哈跟打死的蘭姆葡萄冰淇淋...好讚喔...
(路人OS:這時候牙齒就不敏感了喔?!) 這...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廚親自為我們擺上濕紙巾和牙籤...
不過今天主廚有點隨性..因為我的字擺反了..
看到我要照相..又快手的橋正
下一張(熱鍵:c)
左起: Cindy, 傅小姐,螞蟻 還有LV

別人請客的..怎麼都這麼好吃ㄚ.....

老爺鐵板燒 Royal Teppanyaki
住址: 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27號 老爺大酒店2樓
電話: 03-5631122 轉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