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早起看醫生的日子~
早上起來排完隊 天色都已經亮了
因為還早 所以路上的車子行人杳杳無幾~
又是一家Josie介紹的店啦~
就在回家的路上 很方便~

這樣價目表清楚吧~
我是外帶啦 因為我還不習慣小藍停在紅線上~
 
燒餅夾蛋兩份~
 
看到蛋了嗎?!
咬一口 酥酥的 很好吃~

高麗菜餡餅兩顆 我沒吃啦 因為飽了
水母先生說不錯吃~

左邊是水母先生的鹹豆漿加蛋 
據說不錯 我是覺得這樣吃挺噁的啦 ~
右邊是我的普通豆漿啦 很燙很燙
我都已經回到家 吸了第一口 嗚 燙到~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糖沒有攪勻 
在後面 我喝到一口很甜的豆漿~

這家店真的不錯啦~
下次我想試試看小籠包~

總花費: NT$ 113..

永和豆漿. 新竹市中正路2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