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其實我們是為了看桐花才跑到這麼深山野嶺的地方的
結果新到貨的Mio..一下要我跳下山谷一下要我去撞壁的....下一張(熱鍵:c)
決定憑著感覺走....走ㄚ走 路過陳記仙草專賣店的招牌..
雖然沒有看到桐花..入寶山豈有空手而歸的道理呢..
結果附庸風雅的賞桐花之旅變成亂晃美食團...

上圖..巷子裡面是住家跟工廠混合的樓房..
裡面一家人正在聊天...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路上看到這個招牌就可以找地方停車
雖然躲在巷子裡面可是因為顏色很顯眼
所以很好發現啦~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這是帶回來的戰利品..對..我就是去深山野嶺也可以買東西..
左邊是仙草茶.一罐60元
右邊是仙草凍.微甜130大洋,無糖的120大洋
懷疑...仙草凍也可以包裝成這麼漂亮的禮盒ㄚ...提起來很沉喔..
LV不負責任的估量應該有2-3公斤重....而且提回來的時候還是熱熱的..
要打開來放涼了 才可以放進冰箱冰 保存期限是一個星期..

仙草茶是不甜的...就是喝下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不甜
可是喉頭有點點淡淡的回甘..我還蠻愛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打開來就是這樣用塑膠袋鋪上一層再放上一大塊的仙草凍...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仙草凍非常的紮實滑溜..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仙草凍微甜.加上鮮奶..奶味加上Q嫩的仙草凍.
真是喔依稀~
這麼一大箱ㄚ..我們兩個人每天都得吃上一大碗公
我還裝了兩個大便當盒帶去公司和同事分享..
大家都很稱讚喔...
才勉強得以在一個星期內吃完....所以大家有買的話可要多多分享~
真的好吃喔~下一張(熱鍵:c)

陳家仙草專賣店
住址: 新竹縣北埔鄉大林村6鄰11-4號
電話: 03-580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