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生肖想很久的GPS導航系統終於到貨..
放心啦..這一篇不是炫耀文 是抱怨文....抱怨PC家庭(被水母先生糾正是亞虎購物ㄚ~)的購物系統下一張(熱鍵:c)

題外話一下..我們順道買的相機小腳架是水母先生的表哥的公司出的貨.
哈哈.我們收到的時候看到公司名稱才想起來水母先生的表哥說他有跟PC家庭合作~
下一張(熱鍵:c)
那個箱子裡面就是裝個小箱子
我們第一次的時候沒有注意的 沒有密封喔
就是這樣開開的感覺 本來想說可能本來就是這樣的吧
下一張(熱鍵:c)
打開後有兩層 看到紅線的地方 就是主機
也沒有密封 就是這樣一個塑膠袋套著 
恩 本來到這裡 我們也沒有懷疑什麼
下一張(熱鍵:c)
主機
下一張(熱鍵:c)
型號是Mio 138
下一張(熱鍵:c)
可是為什麼給我Mio A201的說明書?
下一張(熱鍵:c)
而且會員註冊卡上面還簽了人名
是怎麼樣?!要我們改名字喔~
本來這些也還好 只要小Mio乖乖的工作的話...
那天帶著小Mio去看桐花..在山路上叫我左右轉..是叫我撞壁還是要讓我掉下山谷ㄚ?!
還有我用了三天當機四五次...是怎麼樣ㄚ....氣........下一張(熱鍵:c)
在七天鑑賞期的第七天..我打了電話給PC家族亞虎購物的客服..
洋洋灑灑列了四點的缺點..客服小姐很客氣..馬上說給換貨..
兩天就聯絡水母先生將整箱東西放在樓下的警衛處 給換了一箱新的來...
下一張(熱鍵:c)
整個拿出來...ㄟ..有封膠耶...那之前沒有封的是怎麼樣?!
下一張(熱鍵:c)
還貼了這樣的標籤...之前不見蹤影ㄚ
下一張(熱鍵:c)
看一下主機的部分...也是封得好好的
跟之前塑膠袋隨便裝一裝...也差太多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粘得好好的~還有四種語言的說明
下一張(熱鍵:c)
會員註冊卡是全新..沒有怪名字..
說明書這次也給對了..
對了對了...水母先生說小Mio裡面的地圖比之前再新一版喔...

最後的碎碎念..
現在的小藍跟小Mio是好朋友 可以帶著我們趴趴走去找美食..
可是小Mio有時候笨笨的..
會叫你靠左然後右轉....(在東西向快速道路的時候68號)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是PC家族亞虎購物的品質真的不可靠耶..
我覺得第一次送出來的可能就是人家的退貨..
所以才這麼差勁.
如果我沒有早一點發現且打電話去換貨的話
現在小Mio應該會被封在櫥子裡..

PC家族亞虎購物 你出局了..~下一張(熱鍵:c)

2007/06/04 Updated: 罵了半天之後才發現罵錯對象了
我們購買的價錢是4,990大洋..昨天發現很久沒研究的愛賣特價DM上賣4,880.
一整個瞎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