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enna)維也納-(Moravské Slovácko Region)莫拉夫斯基-帖契-庫倫洛夫 ~~


從Berno上了車我們的第一站要去看很棒的地下鐘乳石洞
~Moravské Slovácko Region Chata Macocha
http://www.moravskykras.net/macocha-abyss.html
Macoha
是古字啦 step-mother 繼母的意思
以前有個傳說 有個繼母對原配生的小孩很不好
所以就把小孩從山頂往下丟下去..
因為天神保佑 所以小孩安然無傷 
可是鄰人附近的居民非常的生氣 就也把繼母給丟下山谷 
繼母就此香消玉殞
所以這裡是命案現場~
 
往下看.....很深吧..我們呆會兒會下到那麼深的地方喔! 右邊那張是名信片~

先坐纜車下去..到最高點的角度往下望...
有點像六福村的大怒神...
 
下到山谷囉...正在等著要進去鍾乳石洞裡.....

進去裡面如果要照相的話要買攝影券喔...30 Kc...聽說上個星期才只要10Kc...
是怎樣..不預期通貨膨脹喔..還漲三倍..
以下是我的小Casio拍出來還能看的幾張~唉................
 
捷克人很有趣的把幾乎每一根的鐘乳石都取了名字..
例如 上圖右邊那根叫巴比倫塔..這是聖經的故事..大家都應該知道吧~
左邊是我照的..右邊是名信片...其實我照得也不錯咩~
 
這兩根叫做羅密歐與茱麗葉...
因為上面已經沒有水在動了..所以不會接在一起了...
一樣右邊是名信片...(可是感覺上不大一樣ㄋ)
 
這一片是天使的翅膀~
 
這一片.....我我我忘了.....
來看看美麗的名信片吧~
 
先走了一段之後...會有一段地底的河流..
我們要坐船才可以到達終點~
 
河流的名信片...

這是到了終點~

Day 1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