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早在去年年底時候就預約了要來吃吃原燒
這是新年的陳李太太們的聚會(小英都是你 害我要多打一個李字~)
更重要的半個月前預約居然約不到七點的好時段 我們約的時間是八點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下午就打電話去關切說有沒有辦法提早啦 
店員很客氣的說沒有人取消訂位 不過幫我把訂位資料作個記號
如果有位置第一個通知我
所以七點就收到通知 
七點多 小英跟我就已經在店門口了下一張(熱鍵:c)
雖然Josie跟貓小姐還是八點多到啦 
不過店家的心意我們就算是接收到囉 心裡的好印象再給一分~
前一分是因為它是台朔集團的啦 因為我們對王品的印象很好咩
下一張(熱鍵:c)
雖然過了聖誕節 可是店裡的擺飾還是以聖誕節為主
點餐的方式 是可以選擇點套餐或是單點
套餐的話每個人消費是580/per person + 10% 服務費
套餐有很多種選擇
沙拉有下面三種 我們剛剛好都點了
下一張(熱鍵:c)
小英的水果優格沙拉
簡簡單單的好味道 有西瓜 火龍果 蘋果 等等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生春捲沙拉
包著生菜 豆芽 蛋皮 蝦子 春捲皮也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貓小姐的梅醋蜜番茄沙拉
蜜番茄就像是路邊賣的小番茄夾蜜餞 酸酸甜甜的滋味
果凍也是酸酸甜甜的滋味 

湯物也有三種 我們只點了兩種 沒有點的是吟釀味增湯
下一張(熱鍵:c)
小英的豚骨鮮雞湯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蕃茄海鮮湯
料非常實在 有魚片 蛤蠣 蝦子 花枝等等的海鮮
蕃茄味道非常濃烈
下一張(熱鍵:c)
右邊的是小英的檸檬蘆薈冰沙 
左邊是紅茶了
烤物也有三種:香烤飛捲條 無骨雞腿 骰子牛肉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選的是香烤飛捲條
下一張(熱鍵:c)
原燒烤物 有兩種: 原燒牛肉拼盤 或 原燒豬肉拼盤
我們選的是原燒豬肉拼盤
有豬五花 松阪豬 等等 不要問我怎麼分 我不知道啦~
還有一些玉米 青椒 洋蔥等等的蔬菜
下一張(熱鍵:c)
很可愛的沾醬盤
下一張(熱鍵:c)
送上炭火之後 服務人員會開始解釋說炭火的溫度會高達兩百多度以上 還會實際測量給客人看
豬肉盤上來之後 又會有服務人員解說要怎麼烤肉或是蔬菜會比較好吃
烤出來的肉 真是令人垂涎欲滴 
在加上海鹽和看起來像是唐辛子的調味下 真是人間美味阿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石鍋拌飯
下一張(熱鍵:c)
可以跟服務人員說要鍋巴少還是多啦
不過對我來說太辣了 我果真是吃不得一點辣ㄚ
而且這時候我已經吃不下了ㄚ~
下一張(熱鍵:c)
時燒鮮蔬
下一張(熱鍵:c)
服務生會幫忙分裝 還會調整成看起來很好吃的狀態
非常清淡的湯品 有高麗菜 金針菇 花椰菜 玉米筍 香菇 蟹肉棒 等等 

甜點有三種: 玄米抹茶冰淇淋 日式鮮果派 桂花紅豆湯
下一張(熱鍵:c)
玄米抹茶冰淇淋
為什麼有點融化了呢?!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桂花紅豆湯
不會太甜喔 而且湯上面灑上了些些的桂花 真的是桂花紅豆湯ㄚ
在加上面上烤得QQ的烤丸子 非常有日式的風味 
下一張(熱鍵:c)
酒足飯飽 送上咖啡和紅茶
加上一盤的薄荷糖清清喉嚨
下一張(熱鍵:c)
左起 小英和Josie
下一張(熱鍵:c)
左起 貓小姐和LV
下一張(熱鍵:c)
小英裝蟑螂

原燒優質原味燒肉(竹北光明店)
住址: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12號
電話: 03-5586030
沒有訂位的話 建議也可以不用去碰運氣了 兩個星期前預約不見得還會有位置
所以自己斟酌什麼時候該預約囉~


arrow
arrow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