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社區大學的最後一堂課..
我們決定來聚個餐囉...不能太貴ㄚ.因為班費沒有剩下多少...又要離園區近..
就想說來星光餐廳吧..我幾年前來的時候還是門庭若市ㄚ..
不過現在....門可羅雀.
真的是"囂掰沒有落魄的久"啦..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霓虹燈...其實滿有趣的~
下一張(熱鍵:c)
看吧..這不是很早或很晚照的..
其實連我們晚上才總共四桌..
服務生都快比顧客多了..
餐廳裡面很寬大..(因為沒有人) 屋頂掛滿了紅燈籠..
坐的是板凳要不就是我們坐的小圓凳..坐不久ㄚ..
下一張(熱鍵:c)
龍鬚菜
有點油....不過上面打顆生蛋黃看起來就很炫呢..
下一張(熱鍵:c)
薑絲炒大腸
雖然夠酸 可是大腸嚼不爛...跟橡皮挺像的
下一張(熱鍵:c)
炒鹹豬肉
油..鹹...
下一張(熱鍵:c)
福菜肚片湯
我覺得還可以幾道之一..
肚片蠻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炒飯--油
下一張(熱鍵:c)
炒麵--油
下一張(熱鍵:c)
鐵板豆腐
還可以吃的一道..豆腐嫩加上鐵板夠燙....
下一張(熱鍵:c)
醬爆田雞
鹹加甜到不行..吃起來像是直接把雜醬麵的醬直接炒吧...
下一張(熱鍵:c)
豆瓣鱈魚
鹹到不行...
下一張(熱鍵:c)
銀絲卷--油.
下一張(熱鍵:c)
五更腸旺
腸旺的腸子跟薑絲大腸一樣...跟橡皮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同學們的合照..

總計花了兩千多塊大洋..便宜是便宜啦..可是就真的是鹹跟油...
不推薦 我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們班沒有這麼少人啦..很多人總是半途而廢..
水母先生說ㄚ 
其實愈便宜的課大家愈有可能繳了錢上了幾堂就銷聲匿跡..
因為想說便宜 所以就參加 因為累 所以一次兩次不來上課之後
就根本不來了...
那當初的決心呢?!
不是繳了錢就會身體健康的...(說重話翻桌~關我啥事~)下一張(熱鍵:c)

還有要complain一下班代(自己選擇要作班代的.我們沒有人逼你)..
到中期就已經沒有來上課.. 什麼事情都沒有交代..
期末成果發表會還是我們自力救濟.
都已經出社會了 連一點責任心都沒有嗎?!下一張(熱鍵:c)
說真的..我連她名字都不記得..為什麼我這麼憤慨..因為我被抓去期末成果展..很不爽下一張(熱鍵:c)


星光餐廳
電話: 03-5638877
住址: 300新竹市慈雲路16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