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等著放元旦的三天假期
大家都無心工作 找到機會就溜出來吃個中飯 放風一下
天氣冷 所以大家需要大吃大喝來讓自己活下去 ~好像太誇張了下一張(熱鍵:c)
呼呼 其實是同一部門不同組的年終聚餐啦
因為工作需要有支援到 所以林經理就邀請傅小姐跟我一起來吃吃喝喝囉
不過 就算沒有請我吃吃喝喝 我還是會支援的很好啦~
我們這一次點的是六人特餐原價4230 特價3500 當然還須加一成服務費
雖然我們有七個人 可是餐廳的分量粉多 我們七個人可也都是吃得肚子圓滾滾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紐約辣雞翅(Buffalo Wings) 大份NT$260
大家鄭重推薦 林經理和傅小姐就是為了這一道一定要來Friday吃
所以應該很贊~
下一張(熱鍵:c)
凱隡沙拉(Caser Salad)NT$340
我很喜歡的一道菜啦 補充一下營養耶
蘿美非常青翠爽口 凱薩醬也很贊 還附贈兩塊麵包~
下一張(熱鍵:c)
Friday's 烤馬鈴薯皮(Loaded Potato Skins)NT$240
其實我常常在Costco買回來自己烤說~一大包才340塊非常划算
倒是在家裡烤也滿費時間的喔 需要230度高溫烤15分鐘
在家裡吃了那麼多次 倒是第一次在店裡面吃~
一樣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酥炸花枝圈(Fried Calamari) NT$220
我很喜歡這裡的花枝圈 鬆鬆的麵皮 跟好吃的花枝有非常好的口感~
下一張(熱鍵:c)
雙醬碳烤豬肋排(整份)(Double Glaze Ribs)NT$820
這是我最愛的部份 不過還是要人多才好
因為好吃歸好吃 一次吃太多也是會覺得膩的
一人一塊 意猶未盡的感覺最好吃了
下一張(熱鍵:c)
雙醬香烤半雞(Double Glazed Roasted Chicken) NT$450
聽說雞肉也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五炸大蝦(Friday's Shrimp)NT$520
依據我身體反應 蝦子應該還蠻新鮮的 因為我吃了沒有看醫生咩
呵呵 薯條很贊 可是不能吃太多啦
下一張(熱鍵:c)
費特希尼鮮蝦雞肉寬麵(Cajun Shrimp & Chicken Pasta)NT$450
其實我吃到上一道已經很飽了
傅小姐很推崇這一道 她說狠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星期五巨無霸(Friday's Outrage)NT$250
這個不含在套餐裡面喔 是另外加點的
雖然大家都已經很撐了 
傅小姐推崇星期五巨無霸一定要試試看
所以我們還是很勇敢的"慘慘"給它點下去下一張(熱鍵:c)

最下面咖啡色的是熱熱的布郎尼 上層先放上兩種口味的冰淇淋 在擠上鮮奶油 最後在淋上草莓醬
看到這道甜點 我能深刻的體認到了 為什麼美國人的身材都大一號
因為就算肚子快爆了 看到這樣的甜點也還是會就給它吃下去
熱熱的布郎尼加上冰淇淋 冷熱交織的口感 實在挺好吃的喔
下一張(熱鍵:c)
熱紅茶
除了雪碧 可樂 汽水等等 這邊的熱紅茶也是可以續杯的
每次都會換這樣的一壺來 有檸檬有蜂蜜 感覺就很超值啦~

延伸閱讀: July 4 TGIFriday's(新竹店)-生日吃吃吃~Par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