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十六區我應該吃了不只三次啦
只是不是每次都有寫下來
我覺得一個月吃到一次應該是有的下一張(熱鍵:c)

每次只要我囔囔著要出去吃飯的時候
水母先生就會提議十六區啦 腦子直覺蹦出來的應該也只有十六區和十一街吧~ccc
因為我愛吃日本料理咩
只要讓我吃到下面那一道
我就會眉開眼笑 高興到眼睛都會瞇起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最愛 鮭魚生魚片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出現的新菜色
用生菜包的捲壽司 很清爽的味道 和內餡-鮪魚的味道很合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加點鮭魚卵握壽司
不推薦 因為飯太黏 更重要的鮭魚卵太少 飯太多
我還是不喜歡吃有飯的握壽司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生的炸蝦便當
我吃了一隻炸蝦 炸蝦還不錯 麵皮鬆鬆的 蝦子肉質也鮮美..
下一張(熱鍵:c)
每次減肥都很成功的野菜天婦羅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生的最愛 每次必點的炸豆腐啦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生
下一張(熱鍵:c)
中午吃過Friday..晚上根本吃不下的LV

很混嗎?!都寫第三次了....哪裡還有什麼感想~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June 01 十六區再訪
 April 04 十六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