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小小敗家一下...(上次的大敗家還沒有說~)
這...很划算呢...怎麼可以不買..
下一張(熱鍵:c)
買三項..才1,488大洋...
天ㄚ..就算是週年慶..一樣都不只這個錢ㄚ~~讓我一一道來吧~
下一張(熱鍵:c)
欣效新肌SOS活膚組
價值NT$ 1,870
特惠價NT$ 990
下一張(熱鍵:c)
左:  掀效新肌膜50ml Peel & Reveal Revitalizing Treatment  
這個櫃上價NT$1390 雅X拍賣要NT$799
等於NT$191買下面兩罐!!
右: 去角質後精質乳液30ml
中: 去角質後精質爽膚水100ml
使用方法:洗完臉並將水分擦乾後,在臉上均勻塗抹一層面膜,等待約20分鐘後(需等待面膜完全乾燥),
由下往上將面膜輕輕撕除後,再用清水將臉沖乾淨,即可進行日常的保養程序。 
我之前用過一罐啦 ...
覺得用過之後皮膚是白拋拋幼咪咪的...加上特惠啦..就殺下去了!!殺殺殺殺~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冰沁綠茶美腿保濕噴霧200ml NT$199
原價NT$570
下一張(熱鍵:c)
我沒用過.只是仗了很香..我就買了~下一張(熱鍵:c)逛街腳會酸咩~
下一張(熱鍵:c)
眉來眼去雙效彩盒特惠價NT$299(Dual Perfection Shaper and Eyeliner)
原價NT$620
下一張(熱鍵:c)
我買的是#06自然黑(Natural Black)
人家也想畫畫眉毛..來個畫眉樂下一張(熱鍵:c)..(水母先生OS: 瘋子!!)
哈哈..等我研究一下 再來報告好不好玩!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長這樣....
盒子還滿有質感的..可是我忘了拍!



下面是這次特惠的DM..只有昨天和今天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