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太優惠了下一張(熱鍵:c)
所以隔天就發信給陳小妹 問她有沒有東西需要的?!
可是陳小妹的公司不能讀無名ㄚ 所以我就把圖片抓下來給她看...
拿到訂單後 我就又走到聯園開始第二波的血拼!
今天去才發現昨天滿滿櫃上的綠茶乳液香水等等都沒有了...天ㄚ
還好我昨天搶了一罐美腿保濕噴霧..下一張(熱鍵:c)女人就這樣覺得賺到了ㄚ~
下一張(熱鍵:c)
陳小妹本來訂的是香檳泡泡唇蜜啦..剛巧我打電話問她婆婆的唇蜜跟她提到了
售貨先生跟我說這是有亮片的 很適合聖誕節喔(沒錯 是先生..)
陳小妹連忙叫說她不要太炫的 
叫我幫她選
我研究了半天 看起來 就是這個糖果泡泡唇蜜最適合啦....
3條才NT$ 690大洋 平均一條才230大洋....
櫃上買的原價一支就要NT$690大洋...喔耶..下一張(熱鍵:c)買買買~
下一張(熱鍵:c)
Shine Pops Lip Gloss
有棉花糖泡泡、蜜桃泡泡、紫莓泡泡
陳小妹...兩隻給你...我留一支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給婆婆的晶瑩閃耀唇蜜~
原價也是NT$690大洋~特惠價NT$299大洋!!
下一張(熱鍵:c)
希望婆婆喜歡啦!!下一張(熱鍵:c)我下次會帶回台北的!!

敗家女第二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