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次跟傅小姐有一次來吃後驚為天人
可是一直都沒有找出機會再來吃
終於有了機會 找了個中午
湊了一車五個人浩浩蕩蕩的就來回味記憶中的味道囉!!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清爽的店面 一點都不像普通麵店油油膩膩 黏黏撘撘的感覺
如果說是咖啡店 我也是會相信的
你看 門前還有整理小樹叢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裡 也是几靜窗明的
中午的時候人潮很多..因為我們還算很早到的 
我們吃完吃後 又去買飲料 開車回公司居然還不到下午一點..就知道我們有多早就偷溜出來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菜 自取~NT$40 有點貴!!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鮮蝦扁食湯麵NT$80
鮮蝦比較貴 其他的像是鮮肉或是蔬菜都只要NT$75 不過綜合的也是NT$80
可能是因為標榜不加任何味精等等不自然添加物 
麵和湯的味道真的有點過淡了 
不過對我來說還算可以接受 因為我一直都不是重口味的人ㄚ!!
下一張(熱鍵:c)
可是鮮蝦扁食真的是太好吃了ㄚ 
你看 可以吃出一隻完整的蝦子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鮮蝦紅油抄手NT$80~可以選擇大中小辣或是不辣~
螞蟻和小黑都點這個 
我之前有吃過 很喜歡上面的海苔 沾上微酸的醬汁就只能一個字形容 讚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鮮蝦酸辣扁食煲NT$65 
感覺上比較像酸辣扁食啦~
還是普遍大家都覺得味道不夠啦~

推薦蘭陽乾麵NT$40還有蘭陽肉燥飯NT$35
我吃過肉燥飯 味道很夠 而且不會很肥唷~

吃飽飽..下午才有力氣上工ㄚ~下一張(熱鍵:c)

玉口香扁食園 竹科店
ADD: 新竹市公道五路2段202號
TEL: 03-5165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