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星期一的中午 
小黑開著小 Vio帶我們出去玩耍 希望下午不要在藍色星期一了ㄚ~
這是早上的模樣ㄚ~下一張(熱鍵:c)

這家店只有中午和晚上是賣鍋燒烏龍麵還有鍋燒意麵的
其他的時間都是畫裱框和書法教學的教室~
裡面還有很多書法還有畫的作品喔~
下一張(熱鍵:c)
門庭若市阿~
看到了嗎?!人這麼多~下一張(熱鍵:c)
裡面是兩張大桌子 認識的不認識的都要坐在同一桌吃麵喔~
很有趣~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可以叫一點關東煮~我喜歡這裡的高麗菜捲還有花枝丸啦
花枝丸口感很好ㄛ~高麗菜捲也不會煮得太爛 因為這邊的人太多了 怎麼可能放在那裡太久呢~ㄎㄎㄎ
下一張(熱鍵:c)
老闆特殊的沾醬 可惜我是個清淡的人 很少用沾醬
我同事很愛喔 常常還把沾醬倒進湯裡面喝~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最愛的鍋燒意麵阿!!
料非常的實在
蝦子至少兩隻 還有花枝 瘦肉 竹崙 等等的料 
麵也很贊 總而言之一個字 讚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起 : 螞蟻 小黑 小英啦~

看到後面有很多藝術作品了嗎?!

ps.每次吃完口都會很渴 強烈懷疑加了味精喔
所以大家不要太常吃 偶而嘴饞吃ㄧ下就好~
鍋燒烏龍麵$70、鍋燒冬粉$60、及鍋燒意麵$70
大碗就在加$ 10元~可是大很多喔!
照片上面的就是大碗啦!!小碗連我都吃不飽ㄚ~~ㄚㄚ~下一張(熱鍵:c)

pss.星期天公休喔!!

京寶齋鍋燒烏龍麵
TEL: 03-5722919
ADD: 新竹市學府路5號
(東南街跟學府路交界轉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