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是滴~我們又ㄠ老闆請客了~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們有稍微補助一下啦~
下一張(熱鍵:c)
這次選的據說是從天竹園裡出來自行開業的大廚ㄚ
據說 天竺園因為這位大廚出走 還休業了一陣子 聽說聽說啦
下一張(熱鍵:c)
櫃檯有很多酒 還有很多'特約商店的標籤
我們這次是給人頭費啦
一個人五百大洋給主廚自由幫我們配菜~
下一張(熱鍵:c)
第一輪上來的是沙拉
那個小卷還蠻有彈性的 櫻花蝦我不敢吃啦 上次吃過一次 整個晚上臉都腫得跟外國的月亮一樣
為什麼是外國的月亮呢?!因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同事-蕭媽 
應他要求幫他跟菜合照囉~
下一張(熱鍵:c)
生魚片 我最愛的生魚片來囉~
其實中間還埋了會一閃一閃發亮的紅燈 真是聳到很有力ㄚ~
生魚片 很新鮮 刀工也很好 就是一個人只有少少的三塊 ㄚ 怎麼夠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 假裝魚翅的魚翅羹
我覺得跟黑松大飯店的魚翅羹沒有什麼兩樣
至少我是吃不出來的~
下一張(熱鍵:c)
紅蟳板條
聽說這隻紅蟳沒有什麼肉 身體殼的部分還是空的
所以大家懷疑是re-use的紅蟳殼 
我不吃紅蟳 只吃了絲瓜 我不喜歡~
下一張(熱鍵:c)
天婦羅 我覺得還不錯啦
可是一點都沒有驚艷的感覺 就只是普通
下一張(熱鍵:c)
羊肉串 我沒有吃
有吃的同事說騷味很重 一點都不好吃ㄚ
下一張(熱鍵:c)
出現了花壽司 
肉鬆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很重 
就只吃得出來肉鬆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炒青菜 日本料理出現炒青菜 我服了廚師~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紅燒鮭魚下巴~
好大隻ㄚ
下一張(熱鍵:c)
味道有點過鹹 吃起來有點像鯊魚ㄚ 魚腥味也重了一點!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出現火鍋一盅
雖然沒有特別驚艷的作品 東吃西吃其實也飽了ㄚ
這道湯延續之前的傳統 依舊沒有那麼好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招待的水果
下一張(熱鍵:c)
甜糯米 真的太甜了 甜到不行ㄚ

這一家店我覺得還蠻失敗的下一張(熱鍵:c)
同樣的價錢 我還是再加一點去吃天竹園好了!

天尊割烹日本筵席料理 
ADD: 新竹市西大路597號 
TEL: 5229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