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很愛吃日本料理啦~
這天下班 我又嘴饞了~生魚片生魚片一直在我腦海裡面縈繞不去~
本來想去16區 但是因為水母先生嫌它遠 所以我們就去了江屋日本料理~
超大的招牌~這次記得照相了!
下一張(熱鍵:c)
weekday的晚上 人真的很少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菜 花生一盤 
我餓了 一盤怎麼夠啦~
下一張(熱鍵:c)
來了來了 
一直在我腦裡鬼叫鬼叫 吃我吧 
的鮭魚生魚片~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讚啦
油脂分布的剛剛好 切的刀工也很好 一口吃下去 哇哇哇~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生愛的炸豆腐啦
外皮炸得不夠厚 柴魚片不夠~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生的散壽司飯~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握壽司~
其實我覺得江屋生魚片類的產品都還不錯..
可是其他的東西ㄚ..就真叫人嘆氣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唉 軍艦捲的鮭魚子不夠鮮
你看看 不夠飽滿 真是敗筆ㄚ~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沙拉上來的時候我也是三條線ㄚ!!
沙拉有火龍果就算了 出現了生苦瓜耶!!
生苦瓜耶!
真不知道該嘆氣還是要說主廚真的很有創意~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沙拉用這麼大的玉米 不是玉米粒也不是玉米筍喔
很特別吧!
嘆氣again~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水果盤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樣水母先生的臉看起來比較小喔 ㄎㄎ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August 19 江屋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