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天氣很好的週末 
水母先生說想去SOGO的誠品買明年度的筆記本~
所以我們十一點多就驅車前往SOGO逛街去 順便去美食街吃飯囉
我們來的時候還沒有十二點所以每個攤位 人都是少少的
倒是這一家蛋蛋屋 座位都已經快要坐滿了呢
所以我們很幸運的 不用等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附餐的湯 應該是需要加錢成套餐的
因為水母先生加了套餐 
而我因為沒有很餓 所以我沒有加錢啦~

這就是很普通的玉米濃湯 
我還跟水母先生說我覺得你煮的比較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咖哩豬排蛋包飯NT$220
看起來很贊 那個蛋汁就是我最愛的軟硬適中~
豬排也炸得很好吃 肉非常的鮮美ㄚ~
這個推薦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飯是番茄炒飯 炒得很好喔~
說到蛋包飯就不能不想起來 
大學時候最喜歡的蛋包飯就是交大博愛校區後門附近的大陸春餐館
它的蝦仁蛋包飯到現在我都還懷念著 
只是老闆太性格了老是沒有開店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生的牛肉醬汁漢堡沙拉蛋包飯拼盤NT$250
這一道就不是很推薦了 義大利麵的部分太硬了 而且沒有味道
蛋包飯還不錯咩 沙拉也只有一點點
牛肉?!ㄟ 據說我的豬排比較好吃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應該是奶酪吧~
還不錯 甜了一點就是了 可惜~

蛋蛋屋(新竹SOGO店)
TEL:(03)522-3959
ADD: 新竹市民族路2號1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