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雪小球的例行聚會 
雪小球說想去吃御馳走 很久沒吃了!
那還等什麼呢...就走吧!!
下一張(熱鍵:c) 
魚蛋沙拉~
是冰箱裡面的小菜 我忘了多少錢
不過魚蛋還蠻好吃的 高麗菜絲也很新鮮~
可惜雪小球不吃魚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很愛的 炸花枝丸 NT$40 
有三大顆喔~
下一張(熱鍵:c) 
看看看 可以咬得出來花枝的顆粒喔
非常有彈性 我覺得很贊!!
下一張(熱鍵:c) 
雪小球的海鮮拉麵(醬油) NT$ 140
下一張(熱鍵:c) 
我依舊是點我最愛的醬油拉麵啦!NT$110
我要說 跟我上次吃的口味變了 感覺上麵條沒有以前那麼Q說

雖然湯頭還是不錯 可是我還是懷疑有加味精 因為每次吃完都會口渴~
熟悉的味道不見了~好蕭瑟的感受ㄚ~~~
下一張(熱鍵:c) 
ㄟ~雪小球~
下一張(熱鍵:c) 
我~彷彿該減肥了!

延伸閱讀: August 1 御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