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風和日麗的週末
小黑開著她的小Vios帶Josie還有我.兩個劉姥姥進大觀園ㄚ...
沒去過Costcoㄚ~~~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賣場一直在驚呼..哇..好大ㄚ...好多ㄚ...
連推車都比普通賣場的推車硬大了1/3有~

Costco在台灣有四家分店 ..三家集中在台北 一家在高雄 據說台中也要開一家說~
我們今天選的是台北中和店..
在我們幾經曲折 下錯交流道..走過頭 種種的磨難下..我們終於到了~
第一件事當然是填滿肚子安慰一下飽受驚嚇的心靈ㄚ~
下一張(熱鍵:c) 
熱狗NT$50 (豬肉)
旁邊有洋蔥 甜辣醬 蕃茄醬等等可以自行取用..
這是還沒加的 乾淨模樣..
因為加過醬料後的 樣子太猙獰了 大家還是不要看吧~
好吃..我本來覺得7-11的大亨堡不錯 
吃了這個以後 大亨堡Out..Costco In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披薩一片40元(海鮮口味)
這個料好味美ㄚ....看看..料這麼多..
下一張(熱鍵:c) 
芒果冰砂
這個就還普普囉..芒果味道沒有很重..
再加上太冰了ㄚ..
我們奮鬥了一半就放棄了~
下一張(熱鍵:c) 
蛤虫利濃湯NT$45
這個極推薦ㄚ..蛤虫利多..味道很濃..口口香濃ㄚ..真的是太贊了~
下一張(熱鍵:c) 
Costco專家小黑還帶了保冷袋耶..真是太專業了ㄚ~
我們這一車ㄚ~要將近一萬大洋...真是暈倒了~~
下一張(熱鍵:c) 
好吧..我承認...我買的最多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Costco裡買的生魚片握壽司ㄚ~
魚肉很新鮮呢~這一盒才239耶...怎麼可以不買~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的戰利品
好啦..我總共花了4395元 在這短短的四個小時ㄚ~下一張(熱鍵:c)

ps..實際上..隔個星期六..我又去了Costco.這次去的是汐止店...還慫恿水母先生辦了一張卡~ㄎㄎㄎㄎ~下一張(熱鍵:c)

COSTCO 台北中和店
ADD: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2段347號(板南路口)
TEL: 886-2-2242-5289
2005年1月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