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座落在金澤長町的武家屋敷是江戶時代中級武士居住的地方
現在看起來有點像一個有護城河的小聚落 
非常有古味 
讓人不禁想起日本時代劇的懷舊畫面 還有一休~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知名的餐廳前面擺了一隻很可愛的玩偶兔~兔子還有釣竿正在釣魚呢!!
馬上衝去照相!
還好有當機立斷ㄚ...我們逛完一圈回來的時候
店家已經把兔子收進去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為了不讓敵人輕易地就能探察軍情,武家屋敷的巷道狹長,又不容易一眼看到盡頭。
而且轉來轉去,每個地方長得都很像,映入眼裡全是黃土牆,外來客走一走很容易就迷路。
而且我本來就是路痴...還好水母先生救了我們ㄚ~下一張(熱鍵:c)

所以以下都是我們亂亂走亂亂照的~
下一張(熱鍵:c) 
我想說的是 以前的武士好像都不高喔
哈哈 應該跟我一般高而已吧 你看門只有這麼高喔!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現在科技與傳統結合的一大證據
門口貼著保全的貼紙ㄚ!
下一張(熱鍵:c) 
一家餐廳的入口 其實我餓了~~
下一張(熱鍵:c) 
金澤長町的水溝蓋也還蠻可愛的啦!是梅花標誌喔!!
下一張(熱鍵:c) 


離開長町之後 導遊還帶著我們去JUSCO買點水果~
下一張(熱鍵:c) 
是下班的時間了JUSCO裡面充滿了下班的上班族還有很多主婦!
ㄚ 自從新竹的JUSCO離開之後 沒有想到在逛JUSCO居然是在日本ㄚ~
下一張(熱鍵:c) 
滿滿的水果區 看起來不錯喔!!
我們買的是切盤的水果 我還順道買了煎茶看起來就很好喝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肚子餓了 在JUSCO的熟食區裡面看到烤麻糬 馬上買了一盒來試試看!!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天ㄚ..............超級好吃
麻糬很Q 熱熱的再加上甜甜的醬汁...下一張(熱鍵:c)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美好的記憶在日本涼涼秋夜的街~
好吃的麻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