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公司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動 為了激勵員工
既然要激勵員工 為什麼不直接加我們薪水呢?!這樣的激勵效果比較強吧?!下一張(熱鍵:c)
ㄚ 反正在十月推出一系列的活動 
其他的都不重要啦 其實我也不記得還有什麼 電影 比賽 家庭日 園遊會之類的
可是這個比較重要 歲月之旅 重返時光隧道 民歌演唱會下一張(熱鍵:c)
邀請了林隆璇 錦繡 還有馬兆駿來公司的大禮堂舉行民歌演唱會
很多同事是衝著林隆璇的面子上面去的  其實我是看在錦繡的份上去的 
可是才發現林隆璇老師真的是讚ㄚ!五體投地~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首先 年紀這麼大了還這麼帥 哈哈~下一張(熱鍵:c)
自彈自唱了很多歌曲 
白天不懂夜的黑 流言 我愛你這樣深 還有最近跟李聖傑合唱的你那麼愛她等等 
雖然公司音響不是太好 可是林隆璇老師的音色還有音域真的不是蓋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那一位是楊大少啦 
被抓上去跟林隆璇老師合唱 三分之ㄧ的時間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錦繡啦~
因為我對錦繡的印象比較深咩
僅雯是因為都去算命地理師節目
秀琴是在公視我以前很喜歡看的節目叫做住左邊住右邊 演了一位媽媽~
下一張(熱鍵:c) 
唉 每個現場看起來都很瘦~
錦繡二重唱本來就是用美聲的ㄚ~

啥?!問我馬兆駿呢!?
哈 我跟他又不熟 我中途溜了啦!!
還有以上照片都不是我照的 因為公司有規定是不能帶相機的ㄚ
所以這是管理部照的檔案照片~ㄎㄎㄎ~

音樂:【三分之ㄧ的時間】林隆璇 (08:38)

詞曲:林隆璇 編曲:屠穎

我用三分之一的時間 投入對你強烈的思念
即使環境如此繁雜 時刻也不會改變
我用三分之一的時間 投入對你強烈的思念
即使你從不在乎我 我也不會改變

即使距離 如此遙遠 哪怕我從未贏過
即使距離 如此遙遠 哪怕我從未贏過 自從我遇見你以後

我用三分之一的時間 投入對你強烈的思念
即使環境如此繁雜 時刻也不會改變
我用三分之一的時間 投入對你強烈的思念
即使你從不在乎我 我也不會改變
我用三分之一的時間 投入對你強烈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