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七月到了,好多人生日ㄚ。
由於Schedule太趕了。所以大家就決定聯合慶生了!!
生日的schedule如下:
July 4 小黑
July 12 LV
July 13 楊大少
July 27 Josie

下了班就奔向這一家聽說是草根廚房的分店~
店裡面是以北方菜為主,還有酸菜白肉鍋也是推薦商品。
這家店據說推薦商品也是烤鴨啦,但是在我高壓的政策下,哈哈,是不允許烤鴨出現在我們桌上的~
下一張(熱鍵:c) 
草根豬肋排?!(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聽到豬肋排好像是很洋化的名字,可是就是燉豬肉,豬肉還蠻嫩的也入味~
下一張(熱鍵:c) 
蟹黃豆腐煲,還不錯,可是跟菜園比起來,這裡的蟹黃的滋味不夠ㄚ~
下一張(熱鍵:c) 
醬燒牛肉,這....我沒吃啦 ~~
下一張(熱鍵:c) 
絲瓜,就是絲瓜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蔥油餅,右邊是蘿蔔絲餅~
ㄟ,說真的,沒有什麼過人之處。
蘿蔔絲餅一塊就要30元,倒是擺盤的美感需要再加強,有心在淌血的感覺ㄚ!!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海蜇皮~不是我熟悉的味道,有點太硬了。
我還是喜歡辦桌時會出現的那種海蜇皮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酸菜白肉鍋~是燒炭的喔。
不過,量真的有點少,因為中間那一根管子真的佔了太多空間了~
不過,服務生會一直來加湯啦,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白肉有點真的太肥了,不愛ㄚ~
下一張(熱鍵:c) 
甜點是奶酪,招待的~

總計:1,980大洋~
感想:楊大少應該沒有吃飽吧~真是對不起咧!!
菜的份量很少,價錢又偏高,沒有什麼特別還會再想吃第二次的菜。
下次要再來,可能是有人要請客的時候吧~

都會廚房
住址: 新竹市北大路106號 
電話: 03-5342188

下一張(熱鍵:c) 
由右向左: 小英,LV,和楊大少~
下一張(熱鍵:c) 
後面那一位是小黑啦~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那一位是喵小姐~(又稱美少女~)

ps. Josie耍自閉,又不照像了~

都會廚房
電話: 03-5342188
住址: 300新竹市北大路10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