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王品‧記錄人生珍貴片段 

下一張(熱鍵:c) 
是的,July 12 這一天我已經邁向人生中的18年!!(路人:誰相信你ㄚ~)
不管~不管~就是這樣!
下一張(熱鍵:c) 
我今天是請假的..請假的理由就光明正大的寫著"Birthday Break"....
水母先生下午也請假回家..先去亞太晃了晃..我們決定要去王品當晚餐的第一組客人...
五點半就到了王品..這張是在等待區的合照..天色還很亮吧!!
下一張(熱鍵:c) 
沒錯吧..我們是第一組客人..這在餐廳的二樓..我們坐的是靠窗的位置..
因為西曬的關係.窗簾是放下來的...
可是靠窗氣氛就再加20分啦~
下一張(熱鍵:c)  
先上來的是麵包..烤得熱熱酥酥的麵包還用布包起來保溫....
左下角那一碟是鵝肝醬...可惜我不能吃..
不過.右下角的奶油風味也很好..
下一張(熱鍵:c) 
先來杯香檳...祝我生日快樂..健康快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水母先生的前菜:鮮蝦水果沙拉~由酥脆的薄餅,包裹著鮮蝦及多種水果而成,拌著水果醬汁享用,口感清甜舒爽。
右邊是我的鮭魚佐飛魚子沙拉~由擺盤就可以看出來餐廳的用心了吧...把煙燻鮭魚擺成玫瑰下面還有綠葉襯著呢..
下一張(熱鍵:c) 
餐前酒...ㄟ...不愛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水母先生的海鮮起司濃湯用新鮮蛤蜊、蔬菜料及起士熬煮,搭配新鮮海鮮,由干貝、中卷、白蝦組合而成。
水母先生很愛喔!
右邊是我的酥皮海鮮清湯味道非常的鮮美。而且還會有專人將酥皮取下..嘿嘿..我其實只愛吃酥皮..不愛它泡在湯裡啦~

主餐要上了...待續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香烤豬大排..聽說是經過多種佐料浸泡二天二夜,再烘烤一個小時...
左邊那張是上菜時的樣子..服務生會將骨頭的地方切下來再回烤箱去烘烤一下....
右邊是骨頭已經被取走只剩下上面的肉...很嫩的肉..我吃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那一張是骨頭的部分已經烤過...又上菜了...
右邊是服務生已經幫我切好肋骨的部分還幫我把還沒有吃完的部分移到同一個盤子上....
說實話..我已經要飽了~
可是豬肋排的部分就是西式的烤法..水母先生覺得肋排的部分比肉的部分好吃...
我又吃了兩根豬肋排之後..其他的就只能打包回家當明天的晚餐了~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生的每頭牛只供應六客的牛排~水母先生很愛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那一盤是配菜啦...
右邊是酸梅汁..去油解膩用的...右邊那一盤是豬小排的醬汁...沾醬和不沾醬都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水果上來囉.....只是...我們兩個的胃已經沒有什麼空間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今天我生日...所以店長還很貼心的送的一道甜點...上面還用巧克力粉寫了Happy Birthday..
除了這一道甜點..還有幫我們照相作成卡片..外加送一個玫瑰別針喔...
我只能說...服務真的是一極棒~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水母先生的甜點是焦糖布丁甜柚凍...焦糖布丁甜度剛剛好...味道很棒..
盤子的右下角的地方..看起來像是柚子吧?!其實那是柚子凍了...
哇...酸的咧...應該是柚子的原汁作的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水母先生的飲料-Expresso
右邊是我的ㄚ薩姆奶茶...
其實.....我們都很飽了...所以我只有淺嚐幾口...
下一張(熱鍵:c) 
王品送的別針..
下一張(熱鍵:c) 
拿卷換來的生日禮...不過家裡沒有地方擺...還是收到陰暗的角落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滿18歲的妹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服務生幫我們照的合照
右邊那一張是王品送的卡片喔~
服務超讚囉~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生日禮..MACANA的拖鞋一雙..
吃完飯..我們就去SOGO逛了一下...剛好MACANA的鞋再特價喔..
這一雙才NT$1500.我拿禮卷又打折了....划算呢!!

王品台塑牛排(北大店)
住址: 新竹市北大路188號
電話: 03-52532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