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跟雪小球拋夫棄女的時間又到囉!!
這次我們就在光明一路上停好車,想走進去哪一家就哪一家。
因為想以開發新的餐廳,所以吃過的餐廳我們就暫且不進去囉!
(OS.後來發現,這真是太冒險的行為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加價59元就有湯,沙拉飲料和甜點。
湯是很普通的蘑菇湯。
沙拉,如看官所見也是很普通的沙拉ㄚ~
下一張(熱鍵:c) 
雪小球的海鮮焗飯NT$220 還OK啦~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我要說,蛤蠣還不錯啦,可是麵煮得太爛,再加上麵條很粗,咬起來有點像炸醬麵的麵條。(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那個不知名的蛋糕,不好吃~:<
右邊是焦糖蛋糕,吃起來有森永黑糖牛奶糖的味道,這個我跟雪小球都很愛~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都點了薰衣草茶,說真格的,還真的蠻好喝的。
味道很濃,又不是人工香料的味道。
感覺上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雪小球一直是我很談得來的好朋友,
無論是倒苦水還是尋求一個慰藉,她都很慷慨的出借。
在一起的時間,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會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
還有很多話沒有說,還有很多話想聊。
我要說,謝謝你!! 讓我成為你的朋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要過生日,可是鬱鬱不樂的LV。

我知道,事情會過去。我會好好調適自己的!!

露奇亞咖啡
電話: 03-551.0890
住址: 竹北市光明一路2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