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莎露咖啡~聽起來很像殺戮咖啡吧~
好啦!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下一張(熱鍵:c) 
沙拉是自助式的,有三種醬汁。
這個油醋醬很酸~
下一張(熱鍵:c) 
湯也是自行取用,有玉米濃湯和胡瓜貢丸湯。
我想說玉米濃湯太常見了,所以就拿了胡瓜貢丸湯。
還被大家嘲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林經理的南洋風味燴雞腿 $280
ㄟ,應該沒記錯吧。~
就還OK啦~據說~
下一張(熱鍵:c) 
傅小姐的南洋風味沙嗲飯 $280(雞肉)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黑胡椒松板豬肉飯 $270
這個我要嫌棄一下。松阪豬肉肥到個不行,塊塊肥。很噁心耶~

還有副餐飲料,我就沒有照像了。
不過我點的金桔茶還不錯喝!!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傅小姐還有林經理的招待。
阿里阿多~愛你們唷~

和風會館
地址:新竹市東美路91巷2號 
電話:03-5736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