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June 18是婆婆身分證上面的生日..本來是說要去吃素的泰國菜..
可是因為婆婆怕辣.所以就找了家裡附近的涮涮鍋來慶祝囉~
這家算是走中上價位的涮涮鍋.最便宜的一鍋大概是300大洋.
所以店裡面還滿乾淨的..我最怕粘粘的地板了~ 誰知道會不會有小強爬過去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沙拉...普通的假鮑魚沙拉.. 
還有一顆有機古早蛋喔..我要說這顆蛋..真的很讚..蛋黃非常有凝聚力..表示這顆蛋真的是有機的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據說是從日本原裝進口成本不低的黑鐵鍋, 與其他一般大眾小鍋子可不同,
賣這鐵鍋的日本人相信,它特殊的導熱性與保溫性於鍋內放入番茄等蔬菜,據說能誘發釋放鐵質等營養素
左邊是我的鍋底...猜得出來是什麼嗎?!麻辣..?!當然不是...是養生蕃茄鍋~
我的蕃茄鍋.真的有蕃茄酸酸的味道喔..比起我以前吃過的蕃茄鍋的誠意多很多~
右邊是水母先生的鍋底...是什麼呢?!是和風咖哩鍋啦.....請自行攪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左邊是菜盤啦..很有誠意的菜盤~有香菇.豆腐.胡瓜 等等 連南瓜都有喔..
有沒有發現..沒有放餃類的東西進來..聽說有17種蔬菜喔~
右邊是婆婆的菇菇盤~ 份量也十足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左邊是我的豬肉盤啦..我真的要稱讚豬肉真是好吃..很嫩..
因為我常常在別的火鍋店吃到很澀又硬的豬肉..這裡的真的很好吃..而且份量也很多喔..
右邊是水母先生的牛肉盤~聽說也不錯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飯後還有一球的明治冰淇淋..好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左圖是公公和小姑..
右邊是婆婆我還有水母先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公公和婆婆的合照..

在這裡要祝我依舊很年輕的婆婆...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喔~

栗子日式健康鍋 (士林旗艦店)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50號
(02) 2883-7702
營業時間:11:30 am-11 pm
停車方便,大樓地下室有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