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暌違一年多的MIKI老師從日本來台灣參加朋友的婚禮
我們當然趁此機會來見見日語課的同學還有很久沒見到的MIKI老師~
餐廳的外圍用了大量的玻璃帷幕,非常的搶眼,不論是晚上或是白天,經過的時候都會有滿滿的饕客~
我覺得用玻璃帷幕的目的就在這裡,經過的時候,看到人很多,就想著一定很好吃,下一次我也要來吃~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其實店裡面是不能照相的,可是我沒有注意到~離開的時候才發現~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啦~)
不過大家可以看見,裡面是走極簡風的裝潢,現代化的裝潢,讓人覺得還滿舒適的~
檯子上面放的是成熟的芭蕉,櫃臺那邊還推滿了色彩鮮豔的南瓜,讓人想起萬聖節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菜單設計感也十足,真的是有用心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我和林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竹笙豆腐煲~竹笙吸飽了滿滿的湯汁,豆腐也很嫩喔,還有肥滿的蟹腳肉~很下飯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雖然這裡主打上海菜,不知道哪個有趣的同學居然點了九層塔蛋,蛋煎得軟硬適中,九層塔味道也很香。
可是,我們怎麼會在這裡吃這種東西~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生菜捲蝦鬆,蝦鬆很新鮮,可以吃出蝦子的口感再加上脆脆的油條包上清爽的生菜。
嘿嘿,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啦。
倒是,我們明明就有七個人,生菜卻偏偏給我們五片還是六片的,再跟服務生要幾片生菜,也等了很久。
是怎麼樣啦?去菜園拔菜了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煙燻龍鱈,這道菜可是大家推薦的必點單品喔。
鱈魚非常的肥美再加上汁液都包在肉裡面,一咬下去,煙燻味帶點脆脆的皮跟鮮嫩多汁的肉,除了甘甜,還是甘甜 ㄚ~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紹興醉雞,非常具有酒香的一道菜。老師說她吃了幾片就有點暈了呢。
因為我不吃雞肉啦。可是大家都說很好吃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XX鮮篤湯,真糟糕。我忘了確切叫什麼名字了!
裡面有金華火腿還有豆乾,湯頭非常甘美,非常好喝的湯。

其實這裡還有一道湯非常有名,是需要先預定才吃得到的。
我之前來的時候有預定過,可是還是沒吃到。那一次的經驗就不是很好。
因為平平是預定,經理跟我們說沒有了,可是隔壁桌的才剛剛上來,還在我們桌子旁邊的櫃臺上分碗裝。
記得是叫白菜雞肉湯吧?! 
後來因為我不吃雞肉了,就沒再想吃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附贈的水果,看起來很有誠意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佐藤先生(MIKI老師的朋友)還有MIKI老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因為背光,所以有點點暗。
這時後,玻璃帷幕的壞處就來了~
由左至右,佐藤先生. MIKI老師.呂桑.LV.林桑.薰.還有Weinie桑~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MIKI老師從日本帶來給我們吃的米果,有很多口味。很棒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菜園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36號
電話:03-543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