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很幸運的踩中Yao的40萬人次之後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
居然也給我踩中阿咪生活亂記的10萬人次 哇哈哈哈~
我只是很幸運的潛水客啦 ㄚ咪不嫌棄我只會潛水每次都分享很多好玩有趣好吃的新竹資訊
還讓我給踩中了10萬人次
ㄚ咪跟我要了住址之後 不久這麼可愛的手機吊飾就到了我的手上了
上圖是亮晶晶的大愛心 閃亮閃亮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一個是可愛的十字架
下一張(熱鍵:c)
還寫了一小張的小卡
ㄚ咪謝謝你喔
我很愛喔~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證據在這裡: 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