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哩番

雨天的星期五 本來要去唱歌的
但是女生真是太善變了
所以就改吃晚飯囉~
咖哩番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咖哩店
家竹亭我也喜歡
可是每次去家竹亭都要等很久
所以我還是比較常來這裡
雖然這裡位置也不多大概也只有十幾桌
可是每次幾乎都高朋滿座唷
我也常常在這裡遇見認識的人
呵 不過今天沒有啦~


蔬菜湯 好好喝喔 菜也燉得很爛 
他每次的湯都大同小異啦 不過一致性都是很好喝~
店員也很好喔
像傅小姐比較晚來 但是我們一進去就跟他說有五個人
所以他先上了五碗湯
傅小姐來的時候 湯其實已經冷了
店員還端了一碗熱的湯來喔~

歐風咖哩(牛肉) NT$ 130 
小克還有Cindy共吃一盤 有戒指的那隻手一定是Cindy的啦~
這兩個讚不絕口喔~

這是Yan點的泰式南瓜牛肉咖哩 NT$160 是辣的喔~

這是我的綜合蔬菜咖哩 NT$ 100
挖咧 好辣喔 嘴巴又腫了~
蔬菜有點少

泰式沙拉 NT$ 60 好吃 醬料很清爽啦 可是還是辣啊~

這是傅小姐的印尼雞肉咖哩 NT$ 160?
這是我以前最愛的咖哩~

以下是今天的食客

小克還有Cindy

米國來拜訪的Yan和LV

這個是遲到的傅小姐~

嘴巴腫起來的滿足阿~

哪裡去??
咖哩番

電話:03-5313372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二巷13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