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館竹北店

小藍送修以後 我就巴著Josie開小六載我回家~
想說反正都要巴在一起 就找小英一起吃飯囉
今天選的 之前也吃過了 
是喵小姐的最愛喔...可惜今天沒有遇見她..

點完菜 小菜先送上來 應該是Free的囉..
因為怕辣 所以我只吃了小魚乾 
味道偏鹹 如果可以配飯會更好~

這應該也是送的 因為我們沒點 
海帶湯 海帶很多 很好吃

銅盤烤肉 (豬肉) NT$300元
店員會先讓你自由發揮...不過如果看真的不行了
她們會過來幫忙烤了..
尤其是我們一直在狂吃 沒有什麼在顧及它啦~
挺好吃的 

石鍋拌飯 NT$140

Josie 拌得很認真...
嗚..可是太辣了啦......

這是我愛的海鮮煎餅  NT$150
基本上是不辣啦 不過我好像吃到一塊辣椒..
花枝粉多...粉好吃啦~

這是無限暢飲的松子茶 
還有人蔘茶也是無限暢飲 因為沒有人喝..所以 當然沒有照片啦...

菜單....總計590大洋 

今天的食客-小英

食客Josie 和LV

滿足ㄚ...
不過今天早上一秤體重 嗚嗚..多了五百公克~

韓國館哪裡去: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35巷32號
訂位專線: 656-79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