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images.sports.cn/2004/05/25/179485A.jpg

我從大學的時代就開始脫離了大笨眼鏡
開始大力的擁抱隱形眼鏡~隱形眼鏡我也換過很多副了
每換過一次 幾乎我就換一次隱形眼鏡藥水

其實我覺得因該是老闆跟隱形眼鏡藥水的廠商有掛勾啦
我上次遇過一個老闆跟我說我得隱形眼鏡不可以用愛視潔
大家知道愛視潔嗎?就是要丟一顆藥片進去 
會一直冒泡泡 最後會變成粉紅色的容液~

我以前還蠻愛的 
因為我記得以前用過一種要用手搓的
我都會在剛過一年的保固期的時候
而且左右眼的隱形眼鏡就相繼的蒙主恩寵 (不 是蒙垃圾桶恩寵~)
老闆就說我是不是太粗魯了~
OOXX
後來就換了愛視潔ㄚ 

不過 後來因該是跟藥水商有掛勾的老闆說不可以用愛視潔後
我就換了 AOSEPT® Plus 視康AO雙氧保養液

這個是用白金環中和的 免手搓 一樣適合我這個懶人用

用了幾年後  去年的冬天要去補貨的時候 
老闆說不賣了 聽說生產線停工了 現在是怎麼樣
我可是比新聞還早知道這消息阿


新聞說 2006/03/12
==============================================================================
衛生署證實,「視康」隱形眼鏡護理產品的加拿大廠房,因未達標準而要停產。旗下4款產品包括AOSEPT Plus雙氧水護理系統、SOLOCARE AQUA多功能藥水、SoftWear生理鹽水、MiraFlow清潔液暫停供應,但該公司並未有就事件向公眾交代,亦無透露停產是否與產品衛生安全有關。

衛生署發言人表示,據了解所得,「視康」不滿意加拿大廠房的標準,該生產線於去年11月停產,但不代表在港銷售的相關產品衛生、安全或品質有問題,署方會繼續留意事態發展和外國的情。據悉,有關產品在英美並無回收。
「視康」並無把有關停售產品安排和原因向消費者公布和解釋,只在其網頁上列出4款產品「將會在短期內暫停供應」,並為此致歉。

出處 http://www.yueelong.com.tw/main_detail.asp?n_id=17
===============================================================================

後來想了半天就只好買愛爾康啦~

拉拉雜雜還沒講到重點~
待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