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楓 有好幾家店 
還沒有搬到竹北以前 我跟水母先生是常常來這家吃壽司的
跟其他的高級日本料理比起來 便宜咩
而且東西也還可以

昨晚上 跟朋友約了要去吃日本料理
想了半天 十六區不好停車 竹楓雖然很久沒吃了 
印象中還不錯的 驅車前往 錯誤的選擇於是開始了~
人還是一樣的多 


干蝦沙啦  我不吃蝦  不過菜只有一點點 蝦六隻 120元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這道是我覺得今天晚上還可以的 握壽司 3-4人份

花壽司..沒有什麼味道 小捲 切得很薄 料也沒很好吃

手卷....我的鮭魚卵手卷 裡面的飯很難吃... 70元一個

揚出豆腐 味道還可以啦

野菜天婦羅 減肥成功的野菜

味磳 忘了什麼魚燒  失敗ㄚ...腥味很重

青菜一盤 普普啦

請注意我們是五個人吃 
不是只有兩個人吃這麼多啦
大概花了一千四或五 ....
失敗

竹楓壽司屋
300新竹市金山街31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