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結婚的時候 我們就一直想著要去挑婚戒
去了風城樓下看過 30分的鑽戒打完折大概4萬多
而且是週年慶的時候 
款式我也沒有很喜歡

所以想說再看看...
後來去挑金飾的時候 
看起來很ㄚ沙力的老闆娘 嘲笑我們姓潘才會去百貨公司買鑽戒
後來問了一下銀樓的價錢
平平都是30分的鑽戒 
我這一個只要兩萬多塊.
如果有GIA證書的話要四萬多塊 剛剛好是百貨公司的價錢
可是.....百貨公司也是沒有證書的
還有因為鑽沒有很大 紀念的價值多過於保值啦
所以基本上不需要GIA證書
所以一念之差 我們省了兩萬多塊  
哈哈哈~~~
戒台是我選的 鑽戒我請老闆娘幫我挑

背景是我的喜餅~ 

這張是水母先生的婚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