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喝完雙全紅茶..我們就上高速公路直奔高雄
今天晚上要住的是高雄福華飯店啦....
因為到高雄的時候才下午一點多...三點才能check in
所以水母先生就先帶我來愛河逛逛.....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一點多...日頭赤焰焰.......
我覺得我會曬黑就是這一個小時惹得禍阿...
只好戴起我的小草帽..擦上厚厚一層防曬油..拼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路上的行人很少...(廢話..現在大家都在躲太陽吧..這時候誰會跑出來阿~)
不過旁邊都有退休的老人坐在樹蔭下聊天還有下棋...
不過還是有看到一對中年情侶坐著談心..
還有一個悠閒的年輕人坐在樹蔭下聽著音樂看書呢...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路燈是星星形狀的..超可愛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橋墩上面有一隻金獅子...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金獅子前面有一束塑膠花..
這塑膠花很假..因為連我這麼遠都看得出來是塑膠花了阿.....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ㄟ..是白鷺絲嗎?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ㄟ~那一隻是什麼 ??
不像是龍ㄚ~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旁邊是愛之船的乘船處喔
全票只要50元 營業時間從下午的四點到晚上的十一點半
因為白天真的太熱了
真想把舌頭吐出來散熱ㄚ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ㄚ 原來是不龍是鰲喔
不知道跟鰲拜是不是親戚?~

鰲躍龍翔
座落於愛河畔的「鰲躍龍翔」,取義於「鰲者,大魚也」;「龍者,飛龍在天」。
巨鰲騰躍出滄海,化身為龍,飛龍在天表示港都前景無限美好,
象徵蛻變中的高雄市為海都(市港合一、港市相融),躍升成為國際海洋新都市。
原是2001高雄燈會,為發揚「高雄海洋首都」意含,所創造的概念主燈。
元宵節、端午節、中秋節等重大節慶的日子,
鰲躍龍翔主燈都會再度綻放光芒

有河的城市是浪漫的城市
像是巴黎的塞納河 維也納的萊茵河都是人文薈萃的交會點呢
浪漫的氣氛也是戀人最喜愛的地方呢
就是一定不要選這麼大太陽的天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