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Jason's Market 在1月13日的時候在新竹遠東百貨正式開幕了
短短的半個月不到 我已經去逛過三次了
自從Jusco在去年四月底關店之後 新竹就沒有我個人覺得還值得逛的超市
自從知道Jason's Market 要開之後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阿下一張(熱鍵:c)
喜的是這個超市應該水準夠了 憂的是貴貴貴ㄚ 還有遠百的停車沒有風城的方便
這三次每次去 都是萬頭鑽動ㄚ 
大家都來朝聖了
下一張(熱鍵:c)
有各式各樣舶來品
下一張(熱鍵:c)
走道有點太狹小 就是推推車的話僅容會車
真的沒有辦法 這裡本來就不是非常大的空間 
可是想要停下來仔細看 就會遭受後面的人眼光的凌虐 外加一聲不耐煩的借過下一張(熱鍵:c)
東西真的是琳瑯滿目 平常可以見到的 平常見不到的 這裡都有
可是人真的太多了 想要挑什麼都會心慌慌的
下一張(熱鍵:c)
結果 這是我們買最多東西的一次
右後面那一包是凱薩沙拉 切好弄好的 只要打開來拿起碗公 倒出來
凱薩醬和麵包塊(裡面有附)倒出來拌一拌就好了
我覺得醬有點太酸了 不過水母先生覺得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家吃到第三包的歐式香烤馬鈴薯塊..(義大利乾酪蒜香口味)
烤箱預熱210度大概五分鐘 再將馬鈴薯塊平舖在烤盤上..一樣用210度烤個20分鐘.
整個屋子都充滿著獨特蒜香的香味..讓人食指大動...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烤好的樣子...蒜香的味道很香
不過有點鹹了...需要配點飲料..
肚子小餓的時候 我都會烤些來吃....配啤酒應該會很讚.
雖然這樣想 我還是不想喝啤酒ㄚ..下一張(熱鍵:c)

我們後來在Costco看到一種很類似的ALEXIA 是綠色包裝的..
迷迭香口味的
水母先生更愛這一款了..因為比較起來香味依舊十足 可是味道不那麼鹹
可以一次吃更多 當主食都沒有問題.

Jason's Market
住址: 新竹市西大路323號地下一樓(遠東百貨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