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那個字是韻泓...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抓抓樂喔 可是我忘了是搶多少??
過年前 Yao就拿到我住的地方的警衛室..真是太感謝了
只是我過年的時候去了米國 沒有在第一時間感謝Yao...

第一次知道搶數字的時候 心臟蹦蹦跳的感受啦...
好像太激烈了點 對身體不好 可是看到這對蝴蝶筷子 只有感覺一切都值得
下一張(熱鍵:c)
高雅的絨布上 嵌著兩雙蝴蝶筷子還有相稱的筷架
下一張(熱鍵:c)
筷架是磁的..意思就是會摔破的....
還可以看出蝴蝶的花紋...很精緻喔
下一張(熱鍵:c)
還有介紹喔..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是Yao加送的花朵蠟燭..
超浪漫....捨不得用ㄚ...

還有張小卡片...因為是用訂書機訂在紙袋上
向外的一面寫著我的住址..我本來沒有翻開來看..
後來Yao有留言給我說後面有寫字..我才知道的..
哈...我真是粗枝大葉.....
謝謝Yao的網頁給我很大的精神慰藉...因為你們真的太有創意了..
再謝謝這個大禮物..我想想..拿來當傳家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