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是滴~我要感謝水母先生的大力贊助 
我又有了新玩具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我一直叨叨念著我的小Casio EX-Z4已經用了快三年
總共拍了將近一萬四千張的照片 
我記得當初買的時候 好像就是這個價錢ㄚ
所以我平均一張照片只要一塊錢ㄚ
(路人OS:是這樣算嗎?!)下一張(熱鍵:c)
去年年底去合掌村的時候借了周先生的富士相機
覺得還挺好用的
因為開機的時間很快 鏡頭翻開就可以照了
很適合我當狗仔隊 偷偷在人家店裡照些有的沒有的
色彩也很飽和 加上很重要的有防手震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是想買富士的
可是因為富士的相機用的XD卡 貴阿
所以水母先生的表哥就推薦Nikon Coolpix S8
用的是SD卡 我現在的小Casio用的也是SD喔!!
下一張(熱鍵:c)
保證書 使用手冊和光碟
下一張(熱鍵:c)
啦啦啦~是鋼琴烤漆的乳白色鏡面 
我的小白看起來很優雅
下一張(熱鍵:c)
而且身材很好~
超薄曲線造型 機身厚度不超過2 cm 最薄的地方只有1.7 cm
下一張(熱鍵:c)
2.5吋的螢幕解析度達23萬畫素
飛梭旋鈕轉盤
回上一層(熱鍵:b)
我們多買了一顆電池 電池還有護套喔!!真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馬上來試拍一張~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的小Casio當初也是熱門機型
可是果然光陰不饒人ㄚ 
它現在連Casio自己網站也沒有記錄了 船過水無痕?!
除了沒有防手震(最大的詬病 因為身邊手不抖的人真的不大多)
我真的不希望我像鬼一樣ㄚ下一張(熱鍵:c)
還有晚上雜訊很重ㄚ 還有色彩看起來沒有那麼鮮美
開機的時間也慢了點
下一張(熱鍵:c)
厚度有23cm
螢幕2吋 解析度八萬五千畫素
下一張(熱鍵:c)
還有被我K出來的傷痕
它真的很耐用 摔了好幾次 依舊是默默的執行它的工作
小Casio光榮除役了!!

正式昇小白當值星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