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為了慶祝林經理生日啦
所以今天來到Friendy吃飯
外面下著貓貓狗狗 我們居然一車一把傘都沒有下一張(熱鍵:c)
所以拿著廣告單 很狼狽的衝進店裡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位置在最靠近門邊的地方...
好像看門的一樣..因為有一個人難免會坐到走道上
門一開 冷風就會咻的灌進來...
我們還有訂位耶.....可惡!!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路人甲..因為我剛好在照上面那一張的時候 
他開門走了進來.....還擺了大力水手的姿勢..
我...不巧沒照到~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凱隡沙拉NT$260
菜葉非常的清脆可口...凱薩醬也很讚..
每次必點..有三隻緹魚...非常非常的鹹..不過緹魚本來就鹹ㄚ!!
下一張(熱鍵:c)
麵包NT$50
很有名的棍子麵包...烤得熱熱的..
我的精神不濟..因為我發燒了....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皮酥內軟...有麵包特殊的香味..
下一張(熱鍵:c)
麵包用沾醬~
下一張(熱鍵:c)
番紅花海鮮麵NT$220
中午套餐的一種...海鮮很大塊又新鮮..
麵條軟硬剛剛好 酸酸甜甜的醬汁加上彈牙的麵條...讚~~
蝦子應該有五隻以上吧..不大記得了..因為我頭暈咩
下一張(熱鍵:c)
傅小姐展示飯店手藝..一手分菜ㄚ..
下一張(熱鍵:c)
培根比薩NT$220
下一張(熱鍵:c)
Friendy的薄皮比薩真的沒話說的好吃ㄚ..
培根料很多..起司也很很多 加上烤得酥酥脆脆的餅皮...
好吃好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附餐的咖啡是illy的喔...
我怎麼知道?因為illy的小弟剛好送貨來咩
下一張(熱鍵:c)
熱紅茶..
下一張(熱鍵:c)
12/13生日的林經理..
今天是慶祝她的生日而來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傅小姐....


林經理
Happy Birthday!!


延伸閱讀: October 18 Friendy Pizzer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