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我要說 我沒有常常吃好料啦下一張(熱鍵:c)
最常吃的還不是便當!!
所以今天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便當店!!
據說是從台東池上來的喔
乾淨的店面~
下一張(熱鍵:c)
價目表一目瞭然~
要早點去喔 平常日如果七點多去的話很多便當都已經賣完喔
生意很好的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常常點的便當又單點排骨飯
他的滷排骨不油不老 我覺得很好吃
便當是竹片便當喔 
所以不會吃到最後面油游來游去ㄚ~
櫃台上面會擺著一包米(我已經忘了是什麼米) 說他們就是用這種米不是隨便的哪一種米喔
果然米粒粒晶瑩飽滿~好吃啦!!
下一張(熱鍵:c)
爌肉飯包NT$65
每道菜都會排得井井有條 不會一看就倒胃口
吃過一次 爌肉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雞腿飯NT$80
雞腿會另外包 以免溼氣會把雞腿弄得溼答答
不過拿起來的時候皮還是黏在紙袋裡
雞腿據說也好吃
下一張(熱鍵:c)
鰻魚飯包NT$ 120
我其實最常吃的是這一種飯包啦
鰻魚要現烤五分鐘 
甜美多汁 等待是值得的
(路人OS:連便當都要吃最貴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紅燒牛"月南"飯NT$80
牛"月南" 也會另外裝一個小盒子 
讓你自己可以倒著吃


悟饕池上便當(竹北縣府店)
電話: 03-5587206
住址:竹北市縣政二路91號

註: 這家店的老闆很迷糊 我有點過排骨變雞腿 牛"月南"變雞柳(同一次!!)
如果不想收到驚喜的話 便當要拿走前請確認一下內容物ㄚ!!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