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這一天...小黑開著她的小Vios帶我們去遊車河啦....
雖然飽受驚嚇..但是辛苦的果實是甜美的ㄚ!!下一張(熱鍵:c)
午餐選的是很久沒來的Friendy...
我第一次在大白天來Friendy耶~
下一張(熱鍵:c) 
另外點的麵包..建議一定要點喔..
跟外面的餐廳賣的一點都不一樣..
是棍狀的..上來的時候烤得很熱..很燙..看起來很硬 
其實皮脆脆的..裡面軟軟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加上沾醬...這有點類似油醋的味道..只是我口拙..
只是覺得很好吃..卻說不出來裡面到底加了什麼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商業午餐: 蝦仁鳳梨甜椒披薩 NT$220
薄皮的披薩上來的時候 店員很貼心的幫我分成四等份..
蝦子很大隻..口感很好...加上鳳梨和青椒...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近照一張.....
下一張(熱鍵:c) 
蔬菜披薩 NT$200
一樣是切成四等份..蔬菜有大蕃茄..大黃瓜..洋蔥等等...
大家覺得這一道勝過夏威夷披薩..可是我比較喜歡夏威夷披薩喔..
大黃瓜烤過加上起司真的很特別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垂涎三尺吧!!
下一張(熱鍵:c) 
蝦仁蘆筍麵NT$220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來還是因為是午餐的關係.
我們一致的覺得份量比我們之前吃晚餐的時候多了很多喔...
蝦仁很有彈性..蘆筍也清脆好吃ㄚ.......麵條煮得很贊...也許是人家說彈口的滋味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奶油燻鮭魚麵NT$220
我是很愛燻鮭魚的....奶油起司味道很濃厚...
依舊 義大利麵能煮得這麼好吃...真是快要令人幸福的落淚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附餐有咖啡或紅茶
這是我的紅茶..杯子看起來很贊吧~
紅茶就普普啦...現在茶類的飲料不加牛奶我都覺得澀ㄚ!!
下一張(熱鍵:c) 
別人點的咖啡~

我怎麼覺得我最近的照片都太有肉了...下一張(熱鍵:c)
所以......看看食物的照片就好了!!

總計NT$1,050

Friendy Pizzeria
ADD:新竹市民族路61號
 
TEL: 03-54387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