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先說在前面~我可沒有偷吃牛肉喔!!我吃了水餃~  下一張(熱鍵:c)       
前一天參加了大學社團朋友的婚禮 跟許久未見面的學弟妹又熱絡了起來
本來她們是提議要我當天留在台中 隔天可以去谷關洗溫泉的
可是我又發揮我的三寸不爛之舌 下一張(熱鍵:c)
把她們全弄到新竹住到我家 隔天我們去洗錦屏溫泉下一張(熱鍵:c)
哈哈~
不過起床之後也已經中午了
我們決定來個回憶之旅 唸過清大的人都應該知道這家店吧
雖然招牌好像換過了
這是清大宵夜家那家加湯加麵不用錢的牛肉麵ㄚ~老闆~那~可以加水餃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菜-滷苦瓜 還蠻入味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大頭菜~脆脆涼涼的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小魚豆乾ㄚ~
下一張(熱鍵:c) 
咕哩的牛肉麵 據說麵條跟以前的不大依樣~以前比較好~
不過牛肉的味道是一樣的好吃喔!
NT$ 80
下一張(熱鍵:c) 
這一碗為什麼加蘿蔔呢?因為是牛肉乾麵啦~
我想乾麵應該也是不能加湯加麵不用錢吧~
NT$ 75
下一張(熱鍵:c) 
matata的牛肉冬粉~
可以加湯加冬粉喔~
NT$ 80
下一張(熱鍵:c) 
這~應該猜也知道是我的水餃吧 這家水餃也不錯喔!!
不管是韭菜水餃還是高麗菜水餃一顆都是3.5元~
下一張(熱鍵:c) 
咕哩和matata~
下一張(熱鍵:c) 
水母先生~

永記牛肉麵
在清大機車道出口 老陳記的那條路上就看得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