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官上任的老闆請客~哈哈
終於有機會可以去久聞已久的天竹園囉~
天竹園在新竹社教館隔壁 店前面的環境整理的很雅致 
嗯 果然是有高級餐廳的架勢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中午的套餐有NT$500大洋一套 還有 NT$ 800大洋一套
為了不讓新官老闆失血過多 所以我們選的是比較便宜的那一套喔~
特選六品料理(500.-/套)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為了補償我不吃蕃茄牛肉起司燉煮 所以硬弄出一道沙拉來給我ㄚ~
沙拉也很好吃喔...清脆甜美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盛合剌身 
左邊那張是上菜時候的樣子...會有服務生幫你一盤一盤的分好喔..
可以吃得很優雅....
生魚片..很鮮美....連蝦子我都吃了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蔥黑鮪魚手卷NT$180
海膽手卷NT$160
這兩份不是含在套餐裡面的 是另外加點的..
我吃的是海膽..沒有腥味..而且海膽放得非常不小氣..真是贊ㄚ~下一張(熱鍵:c) 痛哭流涕~
下一張(熱鍵:c)  
西班牙圓鱈柚庵味增燒
味增燒很入味...魚太薄了一點. 讓人意猶未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蕃茄牛肉起司燉煮 
我沒有吃的一道菜..不過看隔壁的人連吃了三碗..應該很不錯吧..
右邊那一道是雞肉的..據說也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越南風酥炸軟殼蟹捲
盤子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皮..吃前要先捲起來..
味道很好..口感也酥酥脆脆的..
只是..吃完之後喉嚨有點癢..果然我是吃不得蟹的..
何況連殼都吃下去了..
不過...沒過敏..乎~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鮭魚卵竹筍散壽司
其實到這一道..我已經飽了...........................
可是看在鮭魚子的份上~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晶瑩剔透的鮭魚子了嗎!?
下一張(熱鍵:c) 
綜合海鮮鍋
我要說...我真的吃不下了..
湯頭很鮮美.............只是沒有肚子裝了!!下一張(熱鍵:c) 吃不下 吃不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甜點是像紅豆麻吉...還不錯.. 
排盤也很美喔!!
真是又飽又滿足ㄚ下一張(熱鍵:c)...

天竹園
訂位專線:(03)515-3000  
地址:新竹市演藝路27號1樓
網址: http://www.jp-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