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一次是跟大學同學約了要一起吃飯
因為這一天我沒有開車 所以不能約太遠ㄟ
所以就選了這一家從公司走路可以到在金山街的Oct 8 食尚閱讀館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的位置看過去有滿滿一櫃子的雜誌 如果在這裡喝個下午茶
看個一下午的雜誌應該也是很幸福的事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桌上有這種的按鈕 像不像在KTV的服務鈴阿 哈哈~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幾乎每各餐點都有附公司湯及飲料
嗯 這個公司湯太白水加很多喔 而且撈不到什麼料 連玉米都沒有幾顆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頻點的海鮮鍋 (鍋底可以選擇牛奶咖哩Or韓式泡菜Or高湯 ) NT$ 340
頻是被我強迫要點牛奶咖哩的~
右邊是火鍋的海鮮 據說不是很新鮮哩~
據頻不負責任的言論 : 請大家有機會到這裡的話請不要點這一道~
我偷喝了一口湯頭 是真的沒有什麼牛奶的味道就是~
頻 我對不起你~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點的什錦香蕈義麵NT$240
麵條沒有味道 整體太乾又太淡了一點~香蕈太少了一點~唉!!
這跟我自己煮得有什麼兩樣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Lawrence的辣味花枝墨魚麵NT$260
據說還可以啦~
下一張(熱鍵:c) 
加點的凱薩鮮蝦沙啦NT$180
這個我就要說了 鮮蝦一點都不鮮 我吃了一隻 喉嚨就有點癢了 所以就停下來
我們還研究了一下為什麼跟我們平常吃的凱隡沙拉的味道有點點不一樣
後來 應該是蔬菜也不新鮮 完全沒有青脆感吧~
這不是凱薩 這不是凱薩~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頻的冰奶茶 
右邊是Lawrence的桂花烏龍凍飲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的榛果牛奶 有點過甜 不過還好!
整體來講 下次來喝下午茶看雜誌應該還不錯 
吃餐 我看就免了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即將結婚的Lawrence...恭喜恭喜~~
下一張(熱鍵:c)  
頻還有LV

對了 這裡還可以無線上網喔!!
還有還有這間跟光復路上的閱讀咖啡是姐妹店喔~

OCT8 1008食尚閱讀館
TEL: 03-5679505
ADD:新竹市金山街15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